春光钱袋皆不负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8日17:0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柳树开始发芽,鲜花也一波接一波地开了,那颗压抑了整个寒冬的心也渐渐复苏,迫不及待地想趁着好春光出去玩耍……但是,过年的红包和血拼是否已经让你囊中羞涩?经费不足没关系,驴妈妈懂你!日前,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百元游国内”专题,多款产品享立减:满2500减120,满3500减180,满4500减250。囊括了当季主要热门目的地的多个特惠产品,趁着淡季赶紧行动,总有一款适合你!在这个专题中,驴妈妈基于以往旅游群体的大数据分析,分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不同地域做了更有针对性的推荐,让这趟春光之旅更省心。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江浙沪不仅是旅游热门目的地,也是旅游人群集中的“高热地带”,产品自然也是琳琅满目供君挑选。近一些的周边游,周末带上家人到青浦采草莓,其乐融融又能品尝美味水果,仅需59元;或者约上两三闺蜜好友,到无锡梅园、拈花湾亲近自然,只需299元;到婺源篁岭赏花,到宏村感受画中行,到醉温泉放松身心,3日跟团558起。远一些的飞行之旅,西安4天3晚自由行,到历史古城感受汉风唐韵,体验时空穿越,三月出行还送接机服务,春游季特卖只要855;昆明双飞4日自由行570起,厦门双飞4日自由行585起……各种低价爆款,吸引力爆棚!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江浙沪玩得溜,以帝都为中心的华北地区出发产品也丝毫不逊色,近处短途游,到五台山祈福纳祥,品尝特色素斋,卸下行走的负担,在春天重新出发,北京到五台山汽车往返1晚2日跟团游,每人266即可成行。走得稍微远一点,去大草原上放浪形骸,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呼和浩特4晚5日跟团游,只需620。走得再远一些,索性躲开都市的喧嚣来一场诗意的隐居,桂林、阳朔单飞4日自由行,800元出头即可说走就走。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说到玩和吃,老广大概从来就不会认输,驴妈妈推出的华南出发产品也是选择多多。近一些周边耍一耍,广州、深圳出发环游广深珠,珠海梅农景、澳门环岛游船、珠海石景山、广州二沙岛、广州白云山、黄埔军校军事博物馆、广州岭南印象园、羊城越秀公园、精品纯玩巴士2日跟团游,358元即可省心跟团出行;还有热销的温泉线——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养生一日游,到森林海中舒缓身心,洗去尘埃,只需179;或者带上孩子,和家人玩转广州长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欢乐世界2天1夜跟团游,也给自己一个童心泛滥的理由!春节期间最热门的三亚现在也降至千元以下,广州到三亚分界洲岛、天涯海角、博鳌万泉河漂流双飞4日跟团游特卖只需988即可成行。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西南大部分地区正是春暖花开时,成都周边石象湖1日纯玩单人套餐,醉美郁金香、虞美人、醉蝶花、波斯菊构成花海世界,春游季特卖88元即可成行;九寨沟牟尼沟中国古羌城双汽3日游,还赠送藏式土火锅及藏羌歌舞风情晚会,419走起!凭借着“近水楼台”的地理优势,价格低至冰点的拉萨双飞3晚7日自由行也正在火热抢购中,只需1000出头即可到布达拉宫、小昭寺、八廓街走一段朝圣路。

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驴妈妈带你百元游国内

  “喧鸟覆春洲,杂英满芳甸”,春光不该被辜负,在这最好的时节,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