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海上丝路 享千年传奇”大型网络活动海丝福舟共享之旅圆满收官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8日12:33

  2016年3月4日,“聚海上丝路 享千年传奇”大型网络互动活动“福舟共享之旅”在海口完美收官。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旅游局牵头,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指导下,联合“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发起的一场大型互联网互动活动。

“福舟共享之旅”完美收官“福舟共享之旅”完美收官
“福舟共享之旅”天津站“福舟共享之旅”天津站

  此次探寻“海丝之旅”在十天走访了海丝之路的十个城市十个标志地,包括秦皇岛的“天下第一关”、天津站的世纪钟广场、青岛五四广场、连云港花果山、上海复旦大学、宁波天一阁、猴年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府文庙、深圳世界之窗、北海银滩以及海口五公祠。在每个城市都会邀请当地居民或者游客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福舟共享之旅”青岛站“福舟共享之旅”青岛站

  途中,工作人员在青岛经历了美猴王“大闹”海丝之旅

“福舟共享之旅”来到花果山景区“福舟共享之旅”来到花果山景区

  而后又来到美猴王“老家”花果山,穿越水帘洞,感受“东海第一胜境”

“福舟共享之旅”上海站“福舟共享之旅”上海站

  在上海复旦大学门口,向莘莘学子们传达海丝精神,回望历史宏光

“福舟共享之旅” 泉州站“福舟共享之旅” 泉州站

  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之一魅力泉州,品味“海丝文化”的绚丽多彩

“福舟共享之旅”深圳站“福舟共享之旅”深圳站

  深圳湾畔的世界之窗,这里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与海丝精神不谋而合,在欣赏一幅幅异彩纷呈的历史画卷时,也深刻的感悟着海丝之路的壮阔历史。

“福舟共享之旅”广西北海银滩站“福舟共享之旅”广西北海银滩站

  广西以“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而自豪,此次海丝之旅我们来到北海银滩,在海风习习、春意暖暖的海滩旁,与来往游客频繁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福舟共享之旅”海口站圆满收官“福舟共享之旅”海口站圆满收官

  此次互联网新媒体在活动传播过程中大显身手,结合旅游媒体、微博、微信推广,以互动强、反应快、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的特点,吸引了大量不同年龄段受众的密切关注。“福舟共享之旅”将带大家重温那历史的壮阔,再次带领人们穿越回曾经繁盛一时的古代港口城市。现如今,在福建省旅游局的号召下,这些城市将随着“一带一路”构想的提出,续写往日的辉煌。

  本次活动对于全面打造“中国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做大做强“海丝”文化旅游产业,建立旅游合作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海丝旅游品牌的传播和海丝黄金旅游资源线的形成,拉近游客的距离,使海丝旅游品牌持续发酵。培育游客和网友游览海丝、重走海丝、体验海丝、寻找海丝文化的旅游习惯和旅行荣誉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