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妈妈女神“价”到:全国5大欢乐谷女生半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南网 | 2016年03月04日13:34

  春暖大地,花开闻香。三月“女神季”浪漫来袭。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为迎“女神节”,驴妈妈景区门票方面特推出“3.8折 做女神当驴神”活动,海量优惠门票女生专享,“节日特惠·3.8折起”、“和妈妈去春游·两人立减”、“女神踏青季·下单立减”、“约会小情人·多订多惠” 等丰富多样的女神节门票福利,覆盖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当季最好玩的景区。

“3.8折 做女神当驴神”活动 “3.8折 做女神当驴神”活动

  驴妈妈旅游网门票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雄飞介绍,欢乐谷是女生颇为喜爱的国内景区,为了三八女神节女生们玩到嗨,驴妈妈特联合上海欢乐谷、深圳欢乐谷、武汉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成都欢乐谷等推出半价活动。

  3月5日-3月8日,武汉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女生票半价;上海欢乐谷三月逢周末女生半价;北京欢乐谷日场门票买一赠一,3月6日-8日都可以使用。而成都欢乐谷,3月8日现场购买日场票的女性享受半价优惠,并且仅限女性游客在现场购票。

  除了欢乐谷,全国还有更多景区特惠门票。华东地区的杭州宋城云曼温泉、上海之根雪浪湖温泉买一送一;华南的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3.8节女士票仅售38元起,3月7-3月8日出游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三八”-平日女士票仅售175元气起,比平日便宜近一半。

  驴妈妈在此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三八女神节的线下活动,为了方便游客周末出游,上海昆虫馆、罗蒙环球乐园景区等在3月5日、6日期间会有驴妈妈特设的女生专享绿色通道,小驴人偶现场与游客互动,参与小驴人偶COSPLAY积赞活动还能获得特别礼品。除此之外,驴妈妈的工作人员还为景区内的游客专门提供义务拍照等超多贴心服务。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