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宫阙 唯有牡丹真国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1日17:30

  西安牡丹园

  牡丹苑位于莲湖区唐延路与昆明路交汇处,这里植牡丹35种约24000余株,芍药等其它乔灌木及地被植物80余种,合计12万余株。简直是西南郊小伙伴们的福利,早上和大妈跳完广场舞,接着就能美美的去欣赏牡丹了,哈哈哈。

西安牡丹园西安牡丹园

  花开时间:4月

  交通:乘车到沣惠南路站下车即可。

  阿姑泉牡丹苑

  阿姑泉牡丹苑位于西安市户县城南10公里处的井乡阿姑泉村,地处终南山北麓。这里有三口千年不涸的泉,名为阿姑泉。四周环境清幽,附近庙宇、名胜较多,每年春夏都吸引着众多游人前来观光。20公顷的牡丹园区种植着四百多种名贵牡丹和芍药,共四万余株。每年4月中下旬,满园牡丹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牡丹谢后,上万株芍药又竞相开放。

阿姑泉牡丹苑阿姑泉牡丹苑

  花开时间:每年4月中下旬

  门票:30元

  交通: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至户县,三球仪车站转乘户县发往阿姑泉牡丹苑班车。

  兴庆公园沉香亭

  兴庆公园作为李隆基太子时的府邸,一直都是被时刻装扮的既威严又不失情调,当李隆基顺利登基后,这里更是成为他和杨玉环上演爱情故事的地方!兴庆公园内,沉香亭下面,有大面积的牡丹种植园!

兴庆公园沉香亭兴庆公园沉香亭

  花开时间:4月下旬

  门票:免费

  交通:市内班车均有到达:7路、402路、700路、45路、教育专线等车均有达到!

  西安半坡博物馆

  半坡博物打造了一片占地20亩的牡丹花园,并有近500个牡丹品种。目前花期降至,对周末喜爱外出踏青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西安半坡博物馆西安半坡博物馆

  花开时间:4月中下旬

  门票:45元

  交通:乘车路线:乘11、15、42、105、301路公交车,或913、401、406、507路中巴车至半坡站下车,向南150米路东。

  西安植物园

  西安植物园的百卉园建有国色天香的牡丹和姹紫嫣红的芍药两个专类园区,其中牡丹品种多达200余个,芍药130多种,另有草本花卉70余种。

西安植物园西安植物园

  花开时间:4月中下旬

  门票:春季花展时票价20元,半票10元。

  乘车路线:乘12、26、27、503路公交车植物园站下车。

1 2 3 4 5 6 ... 11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