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飘黄巢 古道槐花满树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01日17:30

  洪庆山黄巢堡森林公园

  黄巢堡,这个因黄巢起义而闻名的地方,离灞桥区洪庆街约有10余公里,东临临潼区,据说和临潼的骊山相接连。这里槐树成荫,方圆几十公里都是,每年四月份是槐花开放的时节,一串串白色的小花挂满枝头,放眼望去众多山头满是花的海洋!穿行在林间,槐花香气沁人心脾,几公里外都能闻到。

洪庆山黄巢堡森林公园洪庆山黄巢堡森林公园

  想着想着,小编已然饿了,感觉空气中满满都是槐花麦饭的味道(ˉ﹃ˉ)。

  花开时间:每年4-5月

  门票:15元

  交通提示:从东郊堡子村转盘走312国道,到洪庆后走二炮学院门前的路进山,标牌指向黄巢堡森林公园的路。

  咸阳永寿槐花节

  春季正是槐花盛开的时节,而永寿县有40万亩的槐树林,满山的槐花吸引着各地游客来永寿。永寿槐树旅游区位于陕西永寿县北部山麓,处在乾陵与彬县大佛寺中间,312国道穿梭而过,交通方便。永寿槐树旅游区内有10万余亩槐树林,每当槐花盛开时节,千山竞秀,漫野飘香,姹紫嫣红,蜂鸣蝶舞。

咸阳永寿槐花节咸阳永寿槐花节

  花开时间:每年4-5月

  门票:5元

  交通提示: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去往永寿县的汽车到永寿下车。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