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逛一个 重泉古城龙首黑峡谷1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29日16:46

  线路四:重泉古城、龙首黑峡谷1日游

  首先,将带大家前往蒲城县的重泉古城,这里是集文化展示、原生态餐饮、民俗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水乡古城,古街上铺面鳞次栉比,有绸缎庄、铁匠铺、当铺以及各种小吃、作坊,游客可以尽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重泉古城重泉古城

  这里以关中民俗城池建筑为主调,城内亭台楼阁,灯笼高挂,小桥流水,春意盎然,戏台上下,秦声豪迈。数十种关中小吃作坊一间连着一间,还有关中农耕文化和民俗文化博物馆、古代县衙等民俗元素使人在悠远中耳目一新,城内灰色砖墙上各类雕塑遍布,农耕器具随处可见,城墙上下兵俑林立,一幅关中民俗文化的画卷跃然眼前。

黑龙峡黑龙峡

  随后,将前往蒲城的龙首黑峡谷风景区,在此观赏震撼的山水景观。景区由龙首坝、龙首瀑布、河湾草地密林为内容的自然山水景观、水上运动休闲观光区和洛河峡谷两岸丰富的人文景观组成。

  龙首黑峡谷南北蜿蜒20余公里,东西覆盖数公里,面积约30平方公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最后,沿路到处都是奶油草莓园,停车去采摘,体验采摘乐趣。

  线路五:北国奇观柞水溶洞1日游

  柞水溶洞2014年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游柞水溶洞,赏北国奇观;观赏喀斯特地貌,破解地质密码。在溶洞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山清水秀风光迷人的山峰美姿,是一处难得的以溶洞和自然景色。

柞水溶洞柞水溶洞

  畅游天佛洞穴,感悟佛地之灵;进佛洞知佛心出佛袖,做一次心灵的净化。

柞水溶洞柞水溶洞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