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逛一个 张裕瑞那城堡袁家村1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29日16:46

  线路三:张裕瑞那城堡、袁家村1日游

  张裕瑞那城堡可是去年跑男来过的地方哦!漫步城堡,仿佛回到了古老的中欧时代。红色陶土屋瓦、明黄色的墙面涂层,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洋溢着淳朴唯美的意大利风情。

张裕瑞那城堡张裕瑞那城堡

  城堡不仅有优美的景色,更有不得不提的美酒。这座酒庄以酿酒技术合作方——历史悠久的酿酒世家意大利瑞那家族命名,瑞那家族最早的酿酒记载可以追溯到500年前的欧洲文艺复兴时期。

张裕瑞那城堡张裕瑞那城堡

  逛完张裕瑞那城堡前往袁家村,去这里感受温馨悠闲、典雅浪漫的农家田园风光。

袁家村袁家村

  走进袁家村,驴拉着磨研着辣面,白嫩的豆花,醇香的粮食醋……涌上你的鼻尖,仿佛一下子回到从前。在袁家村用餐的话人多者可到各户农家乐,也可在民俗一条街品尝小吃,几样小吃很有特色,实在是不得不品尝。

袁家村袁家村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