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年会圆满召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29日13:40

  2016年2月3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的年会于怡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酒店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承载着昔日的荣誉,怀揣着新的奋斗目标,举杯同欢共同期许未来。

  员工齐欢 新年创辉煌

  总经理沈翊于年会上致辞:“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呼吁全体员工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积极努力创造出让客人满意且惊喜的理想型酒店。同时,秉承以客人为本的精神,全方位满足客人需求的宗旨,表示怡美实业控股集团即将成立婕珞芙精品酒店和怡美假日国际酒店。

总经理沈翊于年会上致辞总经理沈翊于年会上致辞

  年会上,各部门的员工代表皆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无论是炫酷的舞蹈、深情的演唱,还是极富创意搞笑无比的小品,配以300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全方位环绕式的音响,都给了在场人员深深的震撼。

  步步落实处 新年新寓意

  谁都无法想象,正是这些人,使得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开业仅52天,客房销量便实现了从0到1200的突破;正是这些人,使得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多次刷新云南酒店客房日销量记录,携程网上销量居云南地区第一。他们平凡但不简单,普通却又神秘;步步落到实处,他们代表着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的全体员工,一心一意为客人服务。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年会现场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年会现场

  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力图成为所有员工的家,现在,已经做到!而同时,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也致力于成为您在云南的家。2016年,魅力花生,同心逐梦,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