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脸看长腿 永乐国际乐精灵行动网罗台北最美showgril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9日17:18

  电影《后会无期》里有一句经典的台词是这样讲的,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只看利弊。这句话是正解吗?但在这个小孩子才看剧情、成年人只看脸的世界里,这个剧到底说的什么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在2016年新春伊始,亚洲知名游戏品牌永乐国际重金签约台湾娱乐圈12位佳丽成为永乐国际的“乐精灵”,其中不乏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小姐,气质迷人的宅男女神,以及在台湾社交媒体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络红人。据了解,永乐国际F66品牌将以季度为单位,每个季度于线上公正公开接受网友投票选出最具人气的“乐精灵”,成为永乐国际品牌的季度代言人,而参与投票选出游戏showgril的网友将可获得永乐国际投票超值伴手礼,优先参加“乐精灵”答谢见面会。“乐精灵”行动是永乐国际十周年庆的又一重磅活动,将于2016全年进行,而第一季“乐精灵”投票评选已经在永乐国际官网于2月10日上线,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hold住吗?在登陆网站助她一臂之力之前,先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哪些青春靓丽的台湾萌妹子已经出现在永乐国际“乐精灵”行动中吧……

showgrilshowgril

  拥有台湾海芋精灵亲善大使之称的刘映辰,曾于台湾最夯打工正妹活动中网络票选斩获第一名的佳绩,不仅外貌出众,身材更是完美,体重46kg她却拥有32C / 25 / 35的傲人胸围,她是永乐国际的2号“乐精灵”。

  永乐国际“乐精灵”行动第一季拉开帷幕后的当天,林昱这个名字的搜索指数便直线上升,出生于1993的“乐精灵”林昱,曾为2014年度大车站-宾士SG Converse新品发布站台,为游戏三国演义(名将争霸)代言,身高170的她是不折不扣的大长腿,48公斤的体重,还有32C/24/35的三围,集清纯、性感和些微狂野范于一体的长腿正妹无疑掀起了“宅男女神季”的热潮。

showgrilshowgril

  “乐精灵”乔乔儿之所以能一直于永乐国际线上娱乐场参与评选的12位佳丽中拥有人气优势,一部分源自于“乐精灵”乔乔儿Sylvia(纪馨乔)清纯诱惑的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165cm的身高,45kg的体重,三围32C/22/33,另一部分也离不开她本人的优秀,被评为台湾国光女神的“乐精灵”乔乔儿丰富的个人履历和数以十万计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便是最有力证明。

  作为FACEbook正妹墙冠军,高敏敏女神外表之下也有着夺人眼球的出色成绩。目前已经有着两年的影视圈从业经历,曾在BLISS水晶冻酒活动中获得网络投票前五名的她是台视正妹大连线的长驻女嘉宾,此番参选永乐国际的“乐精灵”,不仅将年轻人认真不马虎的优势展现地淋漓尽致,有礼貌并且热情的态度让现场工作人员无不对她喜爱。

  如果说,永乐国际的“乐精灵”纪馨乔-乔乔儿属于清纯萌妹子,那么“乐精灵”林欣颖则带有一种别具风情的成熟柔和之美。出道已经有四年多时间的她,从麦卡伦烈酒大使到大卫杜夫大使,不难看出她于台湾娱乐圈业界所获得的高度肯定以及超越常人的才艺实力。

  “乐精灵”陈柏蓉最大的特点是曾作为Easy Shop校园內衣大使,在各类时装外拍、婚纱作品、机车杂志以及其他宣传作品中,每一套作品的发布,都能获得超高的线上点击率。白皙细嫩的肌肤及迷人天使般的外在,最是吸人眼球。(来源:风尚中国)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