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黑卡:在线旅行步入俱乐部时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9日15:41

  俱乐部文化起源于十七世纪的欧洲大陆和英国。当时的顶级俱乐部往往具有数百年的历史,是名流绅士、著名学者等高端群体会议、娱乐、社交的重要场所。在英国社会,一个人拥有多少知名俱乐部的会员资格往往是此人社会地位高低的重要标志。在今日的中国,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俱乐部文化逐步走入中国社会,成为精英群体社会生活的一部分。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是由谛听公司于2015年发起的在线旅行私人俱乐部,其管理团队均来自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知名领军行业及全球五百强企业,为全球领先的真人旅行管家服务公司。现阶段,环球黑卡已拥有超过150名从海外留学归国的专业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超过全天16小时的全程服务追踪,确保用户第一时间完美入住和快捷登机,这种一对一的顶级服务模式在为用户提供出行便捷的同时,也标志着在线旅行正式步入更为精准的俱乐部时代。

  与当前诸多免费在线旅行APP相比,环球黑卡主要基于俱乐部经济,其最根本的转变在于面向一线城市中的中高端群体,通过付费会员制的方式给用户提供旅游出行、黑卡特权及私人管家服务。从某一程度而言,环球黑卡打破了在线旅行APP的免费模式,但这一模式也从入门环节提高门槛,保障了服务的精准与专业品质,为真正需要在线旅行精品服务的高端群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目前环球黑卡的服务项目主要专注于在线旅游这一细分行业,包括全球任意酒店机票全网寻最低价、景点门票的预订、接送机、租车服务以及海外华人向导等六大体系,全方面满足用户出行的一切需求。而环球黑卡的精准服务也得到了全球过万会员用户的一致赞誉。

  在环球黑卡定制服务席卷全球的今天,环球黑卡再次推出全球签证办理、全球机场要客专用通道、全球800个vip贵宾室、机场cip贵宾通道、海外米其林及高端餐厅服务等五大特权服务,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吃喝住行玩全面优先的顶级特权。

  在谈及这些特权,环球黑卡COO陈胜坦言:“目前环球黑卡的入会费为199元,很多人都在质疑199元能否买到终身服务。其实这一价格正体现了俱乐部经济的优势所在。一方面,会员可以通过俱乐部获得更多的特权,如更低的机票价格、更低的酒店价格等。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可以借助俱乐部生态的打造,去获得更多的利益,如商户的佣金、俱乐部自身的价值与影响力等。这些都是我们今后品牌打造的方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