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恋上“环球黑卡” 贴心服务让“小四”乐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9日15:37

  出门千万不要忘了带它”——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高端信用卡。它强大的功能和背后庞大的高端服务网络,使这个神秘的黑金卡像它的广告语一样风靡全球,成为上流社会身份与地位的象征。2015年11月,全球在线旅行平台同样出现了一款黑卡,它的出现迅速得到了中高端群体的青睐,其中首批会员中不乏郭敬明等当红明星,这就是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

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

  纵览美国百夫长黑金卡的发展,它强大的服务背后离不开一个系统网络的支撑。它的客户大多居于金字塔顶端,所看重的正是百夫长黑金卡所提供的“有钱都难以买到”的稀缺资源。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真人旅行管家的服务公司,环球黑卡的快速崛起自然也与其庞大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息息相关。

  环球黑卡是由谛听公司发起的高端私人俱乐部,其管理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及世界五百强名企,服务团队多达150余人的真人管家均有海外留学多年的高等资历,可以为用户提供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景区门票预订、接送机、办理全球签证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还负责在全网帮助用户比价,搜寻底价,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利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旅途中,真人管家还将全天超16小时进行一对一即时追踪服务,无论是与酒店的细节沟通,还是顶级餐厅的预先定位,都会做到安心无忧。而这一切只需发条微信就可以轻松拥有,操作非常便捷。

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旅行无忧

  与美国百夫长黑金卡异曲同工的是,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依托良好的声誉和雄厚的实力,可以优先获得全球知名酒店、景区和国际航空公司的种种特权。例如,享受全球机场要客专用通道,由专人负责办理乘机手续和托运行李,远离出行的各种繁杂;拥有全球800个vip贵宾室使用权,会员尽可以在等待的间歇在贵宾室享受一杯咖啡、一曲轻音乐的惬意。又或者,在海外米其林及高端餐厅服务,享有优先享受顶级美食的权力,这就是环球黑卡带给会员的特权享受。或许这些稀缺资源正是中高端群体选择环球黑卡的理由。

  当环球黑卡全球高端私人管家上线,带来的不仅是高品质的旅行生活,更是一种全新的品位生活方式。在不久的将来,它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服务功能,为会员提供更全面的私人定制服务。从这一层面而言,环球黑卡正在逐步成为高品质出行的标志,郭敬明等崇尚生活品位的高端群体,真的要乐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