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黑卡突围在线旅行寒冬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9日14:04

  2015年在线旅行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曾经叱咤风云的免费旅游APP纷纷后继乏力,再加上“积分机票”等不规范问题频出,使用户对于在线旅行OTA平台的信心严重下降。在线旅行产业真的已经进入寒冬了吗?行业又将如何完成瓶颈突围呢?

  生存之艰 行业突围势在必行

  事实上,在机票代理行业,买卖积分、退改签困难等问题并非偶然。近几年,多家海内外航空公司已经开始降低在线旅行网站的代理费,本来依靠代理费生存的代理商收入锐减,主打免费牌的传统在线旅行平台遭遇到巨大的生存危机,于是买卖积分、不合理退改签等问题相应而生,用户利益受到严重的危害。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的行业大势,航空公司大多已经尝试设立自己的网站、APP客户端进行直销,代理商的生存更是危机四伏。在此背景下,行业洗牌已成必然。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在线旅游行业的没落。据一项调查显示,在选择购买机票渠道时,74%的消费者仍倾向于在线旅行等OTA平台,77%的消费者认为OTA平台更为便捷,87%的消费者认为OTA平台产品更为丰富。由此可知,用户们最为关注的依然是便捷性、丰富性、信用度等卖点,OTA平台依旧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

环球黑卡环球黑卡

  专注服务 环球黑卡顺势而行

  2015年11月,由谛听公司推出的全球私人管家第一品牌——“环球黑卡”火热上线。主打“品质出行”的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正是看到了在线旅游行业的发展契机,把目光瞄准于全球任意酒店机票全网寻最低价、景点门票预订、接送机、租车服务、海外华人向导等一站式服务。贴心真人管家全天超16小时的实时追踪服务,发条微信即可出行无忧,高品位的线下服务,正是环球黑卡吸引众多高端群体、明星红人的主要原因。

  在时代的大背景下,全球化消费观念推动了在线旅游行业的发展,但行业乱象也在驱动着全方位、高端服务的发展。在市场的巨大需求之下,环球黑卡一面植根于俱乐部经济,推进付费会员制,提高入会门槛,确保服务的精准与专业。一面推出全球签证办理、全球机场要客专用通道、全球800个vip贵宾室、机场cip贵宾通道、海外米其林及高端餐厅服务等特权服务,全方位深化自身的线下服务能力。在环球黑卡“品质出行”模式背后,正是OTA产业深挖服务价值的成功尝试。

  挑战即机遇。在线旅行行业寒冬背后,是行业的洗牌与重组。传统在线旅行APP也好,环球黑卡等高端品牌也好,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次变革中最大的获利者依然是每一位用户。(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