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行市场“三国杀” 行业细分势不可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19日13:59

  2013年11月1日去哪儿上市,2014年5月9日途牛上市……近年来,中国在线旅行市场一片火热,大有取代传统旅游趋势,成为越来越多国人出行的首选。然而,在诸强纷争的当下,行业O2O不可避免进入一个细分化时代,谁能独辟蹊径,或许谁就将成为下一个行业王者。

  近期,郭敬明等行业精英入驻环球黑卡的信息,犹如一颗石子在行业市场激起了千层浪。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在线旅行服务品牌,黑卡特权俱乐部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在短短三个月内即与会员完成了上百万次的信息交换。从众多传统免费在线旅行APP的市场搏杀,到面向中产阶层的俱乐部生态在线旅行服务,一场行业细分悄无声息袭来,行业市场“三国杀”的局面初步形成。

  纵览环球黑卡的发展,不难看到一场在线旅行行业的崭新尝试。

  其一,付费会员制一定程度上在入门环节提高了门槛,为诸多追求出行品质的精英群体提供了更为高端的选择。而付费会员制同样保障了服务的专业化,例如,环球黑卡推出的酒店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接送机、租车、景区门票预定等一站式服务,均有专业真人管家团队通过全网搜索找到实时底价,最大限度保障高端用户的利益,并为会员提供全天超16小时的一对一全程追踪服务,确保用户完美入住、快捷登机。这些具化到线下的服务模式,正是对于传统行业的一大冲击。

  其二,环球黑卡特权俱乐部定位于服务中产阶层,在全球拥有丰富的优势资源,势必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目前,环球黑卡已成功推出全球签证办理、全球机场要客专用通道、全球800个vip贵宾室、机场cip贵宾通道、海外米其林及高端餐厅服务等五大特权,最大程度方便了用户的出行。高品位的出行体验,满足了中产阶层对于生活品位的追求,其吸引力自是不言而喻。

  当今时代,随着中产阶层的崛起,在线旅行市场细分已成大势所趋。环球黑卡无疑走出了一条成功的高端之路。究其成功的原因,或许可以用环球黑卡总裁陈胜的话来总结,那就是“环球黑卡从来就不是一种工具,而是一种高端服务,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

  短短数月,环球黑卡后来居上,跃居行业前列。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陈胜表示,环球黑卡的宗旨是打造有文化气质的高端精品在线旅行APP,下一步,环球黑卡将本着“打造终生私人管家”的理念,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同时也将继续植根俱乐部生态,推进环球黑卡自身价值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从而为会员赢得更多的出行特权和高端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