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市旅游文化宣传推介会走进西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01日14:36

  据推介团团长介绍,近年来,腾冲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到腾冲旅游度假,2015年全市接待游客750.0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6.01亿元。

  推介会上,腾冲旅行社代表详细推介了腾冲旅游线路产品、昆明航空公司代表进行航线推介。莅会的旅行社、企业家代表就关心的问题与腾冲市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腾冲当地旅行社与当地旅游行业代表进行沟通、洽谈合作。

  本次推介会腾冲方面给西安的游客带来了六大精品旅游主题线路,即:温泉养生之旅、户外运动之旅、乡村田园之旅、边地文化之旅、滇西抗战之旅、缅甸秘境之旅,可根据出游时间自由组合线路。这些主题充分展示了腾冲优良的的自然禀赋,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独特的区位优势。


  据悉,2015年12月20日由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开通了腾冲——西安直飞航班,每天往返一个航班。上午10:10从腾冲起飞,12:50抵达西安;下午14:20从西安起飞,17:15抵达腾冲,航程约2小时50分钟。此次推介会就是借该航班通航契机,腾冲首次走进西北地区举行旅游推介会,目的在于开辟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西北游客到腾冲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