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市宾馆酒店住宿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01日13:42

  临沧市有多家星级酒店和适合大众消费的宾馆旅社,大多数集中在市中心繁华路段。位于市中心的临翔区有不少宾馆可以满足各地游客的住宿需求,包括临沧温泉花园酒店、林通大酒店等。这些酒店环境优雅,服务设施完善,游客可根据行程的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安排。

  商务型:市中心地段的临翔区有:四星级酒店临通大酒店,二星级宾馆晚翠宾馆、金源宾馆等。这些酒店环境舒适,服务设施完善,价位一般比较高。建议您最好选择在网上预定,这样既能保证在旺季安全订好房间,也能获得一个比较优惠的折扣价。

  经济型:在市中心地段也有不少适合大众消费的宾馆旅社:位于市区西大街的利群旅社,西门旅社等,消费水平一般,而且交通便利,出行购物等都比较方便,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安排住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