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住宿--临沧雲晨大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01日11:00

  酒店简介

  雲晨大酒店是临沧市雲晨酒店管理公司旗舰店。酒店位于临沧市临翔区工业园区清华片区(新客运站旁),紧邻市民政局、市移动公司,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多种类型客房、不同标准会议室(大/中/小)、不同规格餐厅包房和餐厅宴会厅、KTV包房等娱乐项目(尚未营业)可供您选择。

雲晨大酒店雲晨大酒店

  客房共有130间,可满足不同层次人士的办公,旅游住宿,会议服务,酒店有三种不同等级规格的会议室。大会议室最多可容纳200人、中型会议室可容纳50人以内的会议、小型会议室可容纳20人以内的会议。

酒店餐厅酒店餐厅
酒店房间酒店房间

  雲晨大酒店以配套完整的硬件设施、较齐全的服务项目、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宾客提供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雲晨大酒店热情欢迎八方宾客的到来。

  地址: 工业园区(市民政局旁、新客运站旁、赛辉汽车公司后面)

  联系方式:电话0883-2131788传真0883-2133288

  基本信息:2014年开业130间客房(来源:临沧旅游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