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加坡分享会 穿着跑鞋带你跑遍新加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6日09:38

  2016年1月9日,磨房网联合新加坡旅游局在广州暖空间举办了一场“用跑鞋发现新加坡”的分享会。

  分享者——叮叮,一位热爱跑步的辣妈,于2015年7月参与磨房网和新加坡联合举办的“发现新加坡发现家”评选活动,成为新加坡发现家。2015年12月4日,带着全家前往新加坡,在环球影城,S.E.A。海洋馆,海豚园展开一场亲子游;在乌节路参加渣打马拉松,用跑马拉松的方式发现不一样的新加坡。

发现新加坡发现新加坡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当天,叮叮分享了带着父母在环球影城重拾童心的趣事,她认为一家人一起分享旅途的美景美食心情是旅行最重要的意义,在场的听众无不感动。

分享会现场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分享会现场

  叮叮分享在海豚园全家人与海豚近距离接触,小朋友在这里学习到了许多关于海洋的知识。叮叮力推全家出游,环球影城是新加坡旅游不可错过的地方。

  其中,叮叮分享了自己在新加坡跑渣打马拉松和日落马拉松的经历。与此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跑马拉松从赛前准备,包括从赛事报名、适应新加坡天气的方式、补给须知再到马拉松途中遇见新加坡的不同风景。引发在场的听众极大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去新加坡参加一场马拉松。

叮叮为大家讲解新加坡渣打马拉松线路图叮叮为大家讲解新加坡渣打马拉松线路图
热爱跑步的听众分享自己的经历以及准备马拉松的计划热爱跑步的听众分享自己的经历以及准备马拉松的计划

  2016年,带上跑鞋,一起来发现不一样的新加坡吧!新加坡日落马拉松 Sundown Marathon (www.sundownmarathon.com)将于6-7月举办,新加坡渣打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Singapore(www.marathonsingapore.com)将于12月举办,有兴趣的跑友不妨参与,一起在慢跑中感受新加坡的日与夜,风土与人情!

“遇见”了不一样的新加坡与自己“遇见”了不一样的新加坡与自己

  一场“发现新加坡”的分享会,让大家“遇见”了不一样的新加坡与自己,原来,新加坡也能这么玩。(来源:新时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