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五彩田园”暖心呼唤:“有个地方等你回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5日17:22

  农历年关近了,除了感受过年的快乐,更多人的心里是五味杂陈吧,尤其是那些常年在外打拼的游子们,过年回家,与家近一点、与家人近一点、与回忆近一点。

  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哪些故事。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很多人心有感触。过去的一年,玉林“五彩田园”经历了诞生、成长的路程,曾经像一个婴儿一样呱呱坠地,在未来发展之路上前途未卜。但如今玉林“五彩田园”经过了岁月的磨砺,逐渐的长大了,在长大路途中,幸有大家的陪伴。

  为此,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玉林“五彩田园”发布感人视频“有个地方等你回来”。过去的一年,玉林五彩田园举办了“农业嘉年华”、“樱你心动”、“荷花节”、“玉林海峡两岸文化艺术节”等众多活动。每一次活动,玉林“五彩田园”的工作人员都会认真筹备,包括各种物料、演出人员、嘉宾、会场搭建等,其目地,就是让玉林“五彩田园”给每一位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让每一位游客不虚此行。就这样,玉林“五彩园林”逐步成长,拿到了许多大奖,成为著名的田园旅游风景区,让“田园看玉林”的概念深入人心。

过个五彩年过个五彩年

  有一个地方,充满自然和乐趣;充满活力和感动;充满快乐和分享——这就是玉林“五彩田园”,一个在无数游客心里,可以被称作‘家’的地方。玉林“五彩田园”的双体验模式,即游客的游玩体验和服务体验,最大程度地满足游客需求,让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玉林“五彩田园”的精彩,享受田园的快乐,追寻童年的乐趣,而且让游客在衣、食、住、行上不用费心,用最饱满的心情来旅游。

  玉林“五彩田园”在2015年的发展是空前的,无论是落实玉林“五彩田园”的项目,招商引资,还是接待旅游团体、旅游人数及旅游收入,也许是因为广西良好的市场基础,也许是因为玉林“五彩田园”从市场尝试中撷取源动力的发展模式,让玉林“五彩田园”有了迅猛发展。然而,真正深入人心的,让玉林“五彩田园”的游客暖心的,还是那种家的感觉,没有了其它景区的疲惫、迷茫、无助,玉林“五彩田园”也就此让人们“乐开心田”。

  2月8日,春节。想必大多的人们会和亲友们在一起,一起快乐,一起谈论过往,一起嗨!也许在这样的团圆日子,景区游玩会让大家无暇顾及。只是,玉林“五彩田园”景区还是为大家准备了超级年夜饭,哪怕在那个举国大团圆的日子里,在玉林“五彩田园”只有一个游客,也愿意为此做好精心准备,让游客享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家的温暖。

  1.18-2.07日期间,有一个叫作玉林“五彩田园”的地方,“喊你回家”。玉林五彩田园愿意创造更多的快乐与你分享,在节日里为你陪伴,让幸福洋溢“乐开心田”。在这里,玉林“五彩园林”,永远是你的家。(来源:新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