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会2015年完美收官 斩获多项大奖创佳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5日15:38

  回望过去的2015年,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lailaihui.com)以种种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媒体广泛的肯定并授予奖项,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旅游行业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奠定了其在互联网创业公司大军的领先地位。

  2015年来来会共收获了6个奖项,其中包括都市主流媒体新京报颁发的“年度新锐在线旅游服务商”、精品传媒世界杂志颁发的“最佳在线旅游品牌”、北京晨报“北京2015精英消费棒-风尚旅游”、互联网+第一媒体亿欧网评出“年度新锐CEO”、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年度新锐雇主”、劲旅网“2015年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等等。为来来会颁发奖项的媒体,都是在各行各业极具话语权和公信力的主流媒体或平台。所颁出的奖项不仅仅是对来来会过去一年快速成长的肯定,更是对来来会未来殷切的期望。

来来会来来会

  在2015年来来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15年出境游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开花,继续保持韩国自由行细分市场第一份额;全年销售额达7亿元,环比增长2.5倍;全年订单数量超过16万个订单,环比增长1.42%,2015年通过来来会出境游的人数将近50万人,环比增长3.5%。这些令人瞩目的成绩表明来来会已成为旅游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来来会之所以可以在成立两年多的短暂时间内快速成长为在线旅游行业中的新锐佼佼者,广受用户的好评和媒体的肯定,究其原因不外乎有两点。一是贯穿整个旅游行业上下游的优势资源:来来会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积累了大量优质的资源。而在资源选择上,来来会的“买手”从中筛选出最符合年轻用户需要的资源,设计出最适合年轻用户的自由行产品。第二是坚持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并且能够及时根据年轻人出境自由行需求的变化及时调整产品和市场营销方向,牢牢抓住用户的心。这两点同时也是来来会在一片“红海”中制胜的法宝。

  载着媒体和用户对来来会的期望,来来会作为服务商将在2016年继续发力,做到两个“厚度”。第一个厚度是服务的“厚度”:来来会除了继续保持韩国自由行细分市场份额第一的绝对优势之外,将深入渗透韩国当地服务,做深做透韩国市场。第二是产品的“厚度”:丰富更多短线和长线自由行产品,同时利用技术创新将当地玩乐产品和自由行机票酒店套餐进行智能匹配。两个“厚度”将在2016年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便捷的自由行体验。除了产品和服务上的不断优化升级,来来会还在新的一年发力高校大学生市场。

  2015年是来来会收获丰盛的一年,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和媒体荣誉嘉奖,来来会CEO王国航表示:“感谢用户和媒体们对来来会的关注和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在2016年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关于来来会

  来来会成立于2013年9月,坚持为18-30岁的年轻用户提供省钱、省心、高性价比的出境游服务,并已成为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始终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先,主打飞行时间小于5小时、人均花费2000元左右的出境游产品。并依托极具优势的资源、丰富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使用户轻松实现“一站式”服务体验,让年轻人真正实现“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的出境游梦想。(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