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十年环岛主题列车开跑 百位旅行家坐动车游海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13日10:47

  1月12日,新浪旅游携手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委、粤海铁路共同打造海南环岛旅行特色列车从三亚站开出,“旅行十年 • 坐着动车游海南”—— 百位旅行家海南环岛动车行活动正式启动,40位中国顶级旅游博主以及众多名人嘉宾等百位旅行家出席。

旅行十年环岛主题列车开跑旅行十年环岛主题列车开跑

  全球第一辆环岛旅游主题列车 海南十二市县旅游推介

  陵水、万宁、琼海、文昌、海口、澄迈、临高、儋州、东方、昌江、乐东、三亚海南十二市县旅游委代表在环岛旅行特色列车上对各地特色旅游进行集中推介,活动邀请了40位旅游名博博主品鉴临高烤乳猪、儋州肉粽、陵水圣女果、乐东莲雾等沿途各市县特色美食及热带水果,观赏最具海南本土特色的鼻萧八一民乐演奏、叶子奏乐、黎苗服装走秀等独特表演。通过4个小时的旅游特色推介和文化展示,让博主们亲身感受海南环岛沿线的旅游风光。

40位中国顶级旅游博主以及众多名人嘉宾等百位旅行家出席40位中国顶级旅游博主以及众多名人嘉宾等百位旅行家出席
旅游名博博主品鉴临高烤乳猪旅游名博博主品鉴临高烤乳猪

  环岛之旅活动异彩纷呈 浪漫求婚老外唱红歌轮番上演

  除了海南各市县特色旅游推介外,当天列车上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让参与活动的百位旅行家们惊喜连连。来自三亚的帅气小伙在列车上,向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纪求婚”,在场嘉宾们纷纷献上祝福。此外,常居三亚的外国友人伊恩也在列车上,用地道的海南话为嘉宾们声情并茂地演绎《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万泉河水情又清》、《红色娘子军》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海南红色歌曲,赢得了嘉宾们的热烈掌声。

环岛主题列车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纪求婚”环岛主题列车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纪求婚”

  旅游大咖称赞环岛高铁便利 建议列车民俗表演常态化

  百位旅行家通过感受独特的环岛之旅,亲身体验了海南环岛沿线各市县的独特景观及风土人情,大赞海南环岛高铁十分便利,有机会让游客们深入更多市县感受别样的海南之美,旅行达人@行走40国表示,“海南是第一个开通环岛高铁的地方,旅客能通过环岛高铁一天之内把全岛转完,对海南旅游有着重要意义。”此外,他还希望今后在环岛列车上的民俗表演能够常态化,在平时的列车上也能欣赏表演。

海南黎族鼻萧八一民乐演奏海南黎族鼻萧八一民乐演奏

  40位中国最负盛名旅行家参与 “环岛圆梦”公益行动启动

  当天活动不仅邀请了40位旅游名博博主全程乘坐海南环岛旅行特色列车,还在列车上开展了“环岛圆梦”公益行动,嘉宾们在行进的列车上发起#坐着动车游海南#微博话题,借助自媒体旅行博主的影响力参与话题并进行主动传播,微博话题阅读量每超过500万送出一个旅行梦想。截止当天活动结束,共累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5644.8万,主办方将为十位旅行梦想者提供五天四晚海南环岛旅行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新浪旅游、新浪海南主办,粤海铁路、肯德基、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海南礼物、海南呀喏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协办。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