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河来体验米线的N种吃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09日15:18

  红河最全最特色的15家米线馆

  1. 麻辣羊肉米线

麻辣羊肉米线麻辣羊肉米线

  吃过那么多年羊肉米线,你吃过麻辣味的吗?同德广场这家新开的羊肉米线店招牌麻辣羊肉米线,太符合红河人爱吃辣的口味了,又辣又麻的羊汤,烤羊肉串般的麻辣羊肉,一碗下肚,温暖了整个冬天!

  地址:蒙自市同德广场饮食一条街

  2. 海鲜米线——开远梅嬢小吃

海鲜米线海鲜米线

  海鲜米线?小编第一次听到觉得很是新奇,吃过过桥米线、野生菌米线..。.就没吃过海鲜米线,这家开远梅嬢小吃,是蒙自首家海鲜米线主题餐馆,海鲜都是从市场过来新鲜的海鲜,都是现场新鲜宰杀制作的,保证食材的新鲜。

  地址:蒙自双河小区家具城旁吉庆路与安康路交叉路口往红河大道方向(移动营业厅往前20米)安康路14号

  3. 菊花过桥米线——火烧房子过桥米线

鸡肉过桥米线鸡肉过桥米线

  以新鲜菊花作为为主要素食食用,所有的菊花并不是中药中所使用的菊花,而是蒙自特产的观赏性菊花,再配以鲜甜的汤,吃进嘴里是满满的菊花香味,让你整天都有回味那鲜香的味道。

  地址:蒙自市兴盛路元亨美食城对面。

  4. 鸡肉过桥米线——泉水鸡米线馆

鸡肉过桥米线鸡肉过桥米线

  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地址:蒙自市同德广场饮食一条街

  5. 牛肉过桥米线——清真土牛汤锅米线

牛肉过桥米线牛肉过桥米线

  小编不得不说说这家的牛肉米线,去吃过一次后真的是叫小编我念念不忘,那味道、那牛肉,都牢牢的套住了小编为胃,冬天一定要去吃!

  地址:个旧市吉安街(土牛汤锅米线)

  6. 狗肉米线——永盛狗肉米线馆

狗肉米线狗肉米线

  新鲜土狗肉为主食,温补脾胃、补肾助阳、壮力气、补血脉,口感细嫩,肉质密,饱满。

  地址:蒙自市新村西路

  7. 兔子肉过桥米线——蒙自生态兔肉米线

兔子肉过桥米线兔子肉过桥米线

  说实话,小编以前是不会吃兔肉的,自从去他家吃过一次后,原来兔肉是那么美味,鲜嫩的兔肉,用罐罐装的兔汤,特别保温,而且每年深秋至冬末间兔肉味道更佳,是肥胖者和心血管病人的理想肉食。

  地址:蒙自市同德广场饮食一条街

  8. 洋鸭米线——红老鸭米线馆

洋鸭米线洋鸭米线

  这家店的洋鸭都是自家放养的,洋鸭的冒菜选择也多,还有鸭珍,小编每次去吃都必点一个这个。洋鸭汤味也是棒棒的!

  地址:蒙自市同德广场饮食一条街

  9. 草芽过桥米线——维昌泸江过桥园

草芽过桥米线草芽过桥米线

  草芽是建水的特产,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用草芽烧汤,鲜香滋嫩,味美无比。在建水,草芽最妙的吃法莫过于搭配过桥米线,加入草芽的汤汁更加鲜美,一口一个鲜。

  地址:建水市翰林街西林小区对面

  10. 野生菌过桥米线——裕丰园

野生菌过桥米线野生菌过桥米线

  这是一家开了多年的野生菌米线店了,红河人酷爱野生菌,这家店的野生菌品种齐全,味道鲜美,吸引了大批食客慕名而去!

  地址:蒙自市兴隆路森林公园旁

  11. 麻辣米线——一家香餐饮店

麻辣米线麻辣米线

  这是一家开了多年的野生菌米线店了,红河人酷爱野生菌,这家店的野生菌品种齐全,味道鲜美,吸引了大批食客慕名而去!

  地址:蒙自市兴隆路森林公园旁

  12. 小锅米线——王媛小吃

小锅米线小锅米线

  蒙自人吃的最多的除了过桥米线,其次应该就是小锅米线了,说起小锅米线,小编更喜欢蒙自新安所的,味道地道,除了小锅米线,杂酱米线(俗称干米线)味道也是超级好,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

  地址:蒙自新安所菜市街中段

  13. 肠旺米线——开心吃典

肠旺米线肠旺米线

  肠旺米线在蒙自好多家店都有卖,自从吃过这家的,再也不想去其他家了,不信你去试试!

  地址:蒙自昭忠路

  14. 豆花米线——个旧卜记小吃

豆花米线豆花米线

  他们家的豆花米线是小编在蒙自吃过比较喜欢的一家,小编已不知道怎么形容了,你们自己去尝吧!

  地点:蒙自启文路新二小旁

  15. 热凉米线——西门十二味坊

热凉米线热凉米线

  吃过热米线,吃过凉米线,你吃过热凉米线吗?热凉米线顾名思义就是热的凉米线,有点像炸酱米线,但是里面加了凉米线用的芝麻酱,挺有意思的一碗米线,推荐大家试试!

  地址:蒙自市文萃路与景明路交叉口

(图文来源:红河旅游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