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兰堆口岸开街和勐康-兰堆口岸限定区域游开放仪式将于8日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07日10:47

  2016年1月8日,老挝兰堆口岸开街和勐康-兰堆口岸限定区域游开放仪式将在老挝兰堆口岸举行,届时,可以来江城“一街赶两国”了。 

热闹的集市(图/施凛德)热闹的集市(图/施凛德)

  据悉,兰堆口岸集市拟定为逢周六赶集,开街活动从1月8日持续到10日,内容有商品展销、歌舞表演等,从1月8日起,四方游客只需持有效证件便可深入老挝兰堆口岸观光旅游,逛老挝特色购物店、买老挝生态鱼、吃老挝特色小吃、赏老挝民族风情村……

老挝生态鱼(图/李骏)老挝生态鱼(图/李骏)

  勐康—兰堆口岸限定区域游的限定区域为勐康口岸联检大楼至老挝兰堆变电站。游客只需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便可在指定旅行社组织下,在限定区域内进行为期一小时左右的观光旅游。期间,游客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只需要佩戴旅行社发放的专用牌,跟导游同进同出即可。

特色商品(图/李骏)特色商品(图/李骏)

  据老方筹备组介绍,为期3天的商品交易会将有来自老挝首都万象和琅勃拉邦、南塔、乌多姆赛、丰沙里等多个省份的商家前来参展,江城县将组织15户商家应邀参展。届时,将有老挝原色红木制品、丰沙里省400年古树茶、手艺精湛的藤器、传统服饰、色彩斑斓的热带水果、老挝大米、化妆品、日用百货等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出现在展位上。还有让人垂涎三尺的各种老挝美食也将出现在特色交易市场上。

  (来源:普洱发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