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世纪与您相约双节  快闪舞蹈团亮相石家庄机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31日10:47

  “快闪”一词悄悄的在网络和身边走红,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一种快乐、积极生活方式的代言,快闪最早起源于2000年3月美国纽约的曼哈顿。当时一个名叫比尔的组织者召集了400余人,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玩具反斗城中,朝拜一条机械恐龙,5分钟后众人突然迅速离去,快闪族因此而闻名。

现场舞蹈表演现场舞蹈表演

  快闪族是都市时尚文化中的一种,是现代人在忙碌之余和世界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大多带给人们惊喜、温暖和快乐。如今,快闪活动风靡全球的同时,金色世纪在石家庄机场推出了“喜迎双节,赢取大礼” 主题的快闪活动,她们以舞蹈这种行为艺术的表演为机场的客人带来的浓重的节日气氛,让旅客感受浓郁节味儿! 所有经过的旅客都分分驻足,用手机拍照,转发视频,记录下此情此景。使客人虽然在出行的路上,但仿佛在家一样温馨、逛街一样轻松、游玩一样享受。

  金色世纪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D2D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包含贵宾厅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以"满意+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商旅客人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金色世纪旗下的机场/高铁站服务品牌金色逸站,现已覆盖全国27个城市,总量达40余家。

  记者从金色世纪了解到,在此次金色世纪推出的“喜迎双节 赢取大礼”主题的快闪活动,于2015.12.17开始到2016.1.10结束,历时25天,金色世纪希望能在圣诞节&元旦双节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体验金色世纪的全程服务,此次石家庄机场活动,每天都会有金色世纪员工领舞,让机场客人感受到员工的激情和热情服务的同时,又为客人送来大礼。

  具体礼品如下:

  a抽奖有礼:凡活动期间在展台参与互动的旅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一等奖1名  VIP898会员卡  价值898元

  二等奖2名  金色逸站定制男/女杯 价值300元

  三等奖6名  玫瑰纯露 价值298元

  参与奖2000名 钥匙扣  价值10元

  b下载注册有礼:现场扫二维码,下载成功并注册:即可获赠150元免费体验劵,本人可以持劵到全国机场&高铁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休息 ,免费体验贵宾厅休息、上网、报刊阅读、登机提醒、小吃、咖啡或茶水 

  c购买商品有礼:买一送多,日日狂欢 

  2015年12日15日10时起,全场购卡即赠送同等价值产品,不花钱轻松获得一年金色逸站全年不限次的贵宾服务! 

  价值298元纯天然玫瑰精华玫瑰露 

  价值300元免费体验劵 

  价值300元定制瓷杯 

  d换购有礼:一人的旅行 双倍的温暖 

  购金卡1张+600元,即可获赠金卡1张 

  购金卡1张+100元,即可获赠男/女 杯一支 

  如果你也想看看现场的热舞,你也想参加此次大奖,那就快来金色世纪在石家庄机场的“金色逸站”贵宾厅休息室吧。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