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媒体见面会在宁洱县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6日21:21

  12月26日下午,“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媒体见面会在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举行。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副会长于今,中共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出席会议并通报论坛及活动有关情况。普洱市政府副市长李鸿主持会议。

“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媒体见面会“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媒体见面会

  据悉,此次论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旨,由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中共普洱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国家、省、市机关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民族团结誓词碑签名者及家属代表、26种少数民族的代表、云南省少数民族自治县领导及普洱市10县(区)领导、云南省民族干部团结进步教育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学员等近400余人参加,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进行探讨发言,并发布论坛宣言。

中共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讲话中共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联涛讲话

  论坛期间,正值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暨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建碑65周年纪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除在宁洱县同心镇那柯里村举行“普洱学院·绝版木刻教学 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在普洱市委党校举行“普洱民族团结进步干部教育学院”揭牌,同时,将举行民族团结宴、民族迎宾晚会、民族方队巡游、瞻仰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纪念大会、民族团结篝火晚会,以及民族文化展览、普洱茶普洱咖啡品鉴会、参观那柯里民族特色村、商贸活动、民族民间文化展览等活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