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旅游业蓝海商机 金色世纪全国诚邀合作伙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3日10:50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迅速发展,整个行业最近几年一直处于转型调整中,从2013年公布的我国首部《旅游法》中,明令禁止对零团费旅游强迫游客购物行为,到机票的0佣金的时代来临!无不给现在的从业者带来压力,在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有业内人士认为,压力亦是动力,这也同样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商业机遇,在市场的大潮中抓住机会便能冲上的浪尖。

  为整合资源,旅游企业走上集团化道路

  旅游企业集团化成为了2015年的大势所趋,仅今年就发生了数起大宗投资并购,例如锦江旅游以82.7亿收购铂涛,首旅集团110亿收购如家,万达35.8亿投资同程旅游,海航、复星等则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多起旅游业投资并购。很多行业巨头都在扩充自己的服务,进行资源整合,对于以后的市场,在线休闲游前景无限,而携程和去哪儿网的合并,又有一家独大的趋势,如何发现新的市场商机,在行业中挖到第一桶金呢?引起更多从业者的思考。

  在线旅游行业成为新时代的宠儿

  艾瑞咨询等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的规模年均增速在30%以上,未来五年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速,整体市场规模有望突破7000亿。在线旅游势不可挡。金色世纪商旅网也抢占了市场先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踏入了旅游行业的蓝海区域。

  金色世纪,旅游行业的蓝海区域

  金色世纪作为在线旅游行业的优秀代表提出:“提升综合服务,满足客户线上线下需要,关注消费者出行的每一步,把个性服务做到极致,拓展服务的宽度、广度、持续性,以及延续性。”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这也是他们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其推出的从家门(Door)到(to)另一个门(Door),这种持续的、无断点的服务我们称之为D2D。这是金色世纪以17年商旅服务的专业经验,凝练出的一个服务体系,绝不是某几样产品、服务单纯的累加。代换登机牌、出港引领,是一种服务;快速安检通道、VIP室休息,是一种奢华;行李协办、电瓶车送达,是一种享受。

  金色世纪始于1998年,积累了丰富的商旅服务专业经验。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正式更名为北京金色世纪商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机场、高铁站建立连锁贵宾厅——金色逸站,向会员提供、D2D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一站式管家服务(包含贵宾厅休息、引领、快速安检等)。以"满意+惊喜"的国际金钥匙组织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如影随形的出行管家,让商旅客人的出行一路尊享,全程无忧。金色世纪旗下的机场/高铁站服务品牌金色逸站,现已覆盖全国27个城市,总量达40余家。

  由此可以看出,金色世纪的商旅综合服务的水平与理念,堪称业内翘楚。以17年商旅服务的专业经验造就的金色世纪,是拥有300万中高端会员的顶级精英商圈,业已成为中国商旅贵宾服务第一品牌。

  金色世纪商旅管家D2D商旅服务,是多年来金色世纪所凝练出的商旅服务精华。它为商旅客人的出行设计了整理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出行服务包”从机票、酒店的预订、接送机车辆的预约,到机场内的全程引领、休息等服务,再到免费的高额保险权益与汽车道路救援,它关注了商旅客人出行的每一步。而金色世纪这个品牌也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追捧。   

  金色世纪现面向全国诚邀城市诚邀合作伙伴

  2016年,为实现金色世纪D2D全程商旅服务模式爆发式增长年,在受业界称道的品牌魅力背后,是金色世纪如火如荼的诚邀全国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周到、体贴、全面的服务。金色世纪为诸多擅长商贸销售业务与占有优势资源的商业团体、组织及个人,提供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商机,诸多的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和特点,可以携手金色世纪共同打造适合自己客户群体的产品,把金色世纪的“出行服务包”融入自己的服务,成为自己的产品优势,全面打开自己的分销渠道,资源共享,利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大的经济利益和品牌效应。

  诸多商家纷纷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在零佣金时代到来的环境下,借助金色世纪完整的出行闭环服务体系和推出的加盟体制,强大自身的品牌力量,占领财富先机!而据该品牌负责人表示,金色世纪总部今后还将在各个合作伙伴处,进行适合其行业的销售运营指导、宣传支持等方面发力,不断加大合作伙伴力度,辅助合作伙伴更好的开拓业务,实现双赢,对于优秀的团队并给予公司股权分配奖励,让合作伙伴真正融入金色世纪大家庭,成为金色世纪的一员,同时也给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完整、成熟的为自己创业的通道。并且金色世纪在各地布局,也是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可以体验到轻松、舒适的旅行体验!

  如果您有固定的销售渠道、强悍的销售团队、稳定的目标客户、良好的销售信用,又在积极拓展市场业务,那么请来金色世纪。蓝海商机无限,金色世纪与您携手掘金商旅贵宾服务市场!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