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世纪主演“春运救援”:商旅管家开辟D2D一站式“团圆通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3日10:47

  作为中国最大的人类迁徙,每年的春运都是异地工作者最兴奋,也是最恐慌的时期。暂且不说为了一张返乡之票而展开的“殊死搏斗”,在抢票成功之后才真正面临最艰苦的奋战,拖着笨重的行李箱,穿梭在拥挤的人潮当中必须要有十八般武艺,除了要掌握凌波微步的矫健步伐之外,还要习得篮球挡拆的强壮体魄。即使上了火车也要面对整条车厢混杂的气味,更要警惕突如其来的“横祸”。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运难题,金色世纪在今年的返乡大潮当中将上演“春运救援”,通过D2D的创新模式,为每一位春运人开辟一条崭新的商务通道。

  每一个经历过春运的人,都对抢票的过程心有余悸,而再加上今年12306验证码的种种刁难,更是诚惶诚恐。不过,金色世纪为所有用户开辟的D2D商务通道,从根本上医好了返乡人的心病。作为以D2D模式为用户带来最便捷、至高无上服务的中国旅业代表,金色世纪提供门到门的服务,让用户轻松面对繁琐出行过程。即使是紧张刺激的抢票过程,金色世纪将会在抢票过程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对于春节期间旅游的用户来说,金色世纪在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的全过程,通过机票、酒店等预订服务方式,满足用户出行的基本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作为中国旅业的代表,金色世纪一直提倡的商旅管家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加至高无上的高端服务,让门到门的服务得以实现,并通过不断创新让这种模式更趋于完美——向用户提供的机票、酒店、商务车、旅游产品;机场内休息、餐饮、办公、进出/港引领,以及VIP停车位、值机、安检等机场内的全程服务;高额交通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境外旅游险、境外sim卡提供、汽车道路救援、机场商户折扣、会员积分奖励、亲情卡等增值服务。对于商旅管家服务理念的完美诠释,也有效解决了用户在春运期间的拥挤问题,避免拥挤人流的同时,享受到创新模式的高端体验。不仅如此,与金色世纪合作的北京逸程机场高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空铁管家”服务,也将为普通用户提供更多服务,贵宾服务变得更加透明,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组合,方便用户出行,并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端口。

  无论是春运期间的返乡还是出游,都要面临一系列繁琐过程,但是,金色世纪所建立的D2D体系模式,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一站式定制+全方位落地服务目的地的强力支撑,将商旅全程管家服务体现得淋漓尽致。高端的商旅管家服务,将处于春运大潮的用户拯救于水火之中,全方位的保障也让用户在出行时不再紧皱眉头,而是沿着金色世纪开通的这条一站式商旅之路,直通“团圆通道”。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