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岁“寿”字紫薇现身昆明大观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云南网 微博 | 2015年12月21日13:56

  如今来到昆明大观楼前,打开手机,接上蓝牙功能,再用微信摇一摇找附近功能,当找到大观楼时,通过语言服务,就能听到对大观楼长联及大观楼历史的介绍,如同导游在你面前解说,让你深入了解这些景观的历史文化。

大观公园西区,雪与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大观公园西区,雪与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来到大观公园西区,发现这儿的一大片花海全被雪花覆盖了,美不胜收。大观公园举办“文化大观”艺术花展,让游客们在冬日赏花、品文化。期间,公园还将推出昆明市第六届“松泉杯”少儿朗诵书写大观楼长联比赛。

  “这盆栽很难得,里面是双条‘寿’字紫薇,有200多年了。”在近华浦区域,有许多展出盆景,其中有清代乾隆年间所植的双条“寿”字紫薇,迄今已有二百多年,是公园盆景园内的镇园之宝。此次大观公园将在主游路和近华浦展出收藏的各类盆景300余盆。除此之外还有以书法为造型的“春夏秋冬”盆景,古梅桩、松柏类的盆景造型。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