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体验再升级 专业达人带您玩转广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5日15:47

    街客旅行广西区域运营中心落户桂林

  2015年12月2日,街客旅行在广西举行街客达人见面会,并正式宣布成立街客旅行广西区域运营中心(下简称“运营中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导游、桂林导游协会会长刘盟刚,互联网旅游攻略特邀撰稿人江湖小丫,桂林日报社资深旅游记者庄莹,桂林高端商务车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梓萱等10位运营中心核心成员,与广西第一批街客达人分享了彼此在旅行中的新玩法,街客旅行COO安平也和大家深入交流了街客旅行在广西试点的优惠政策。

  桂林导游协会会长刘盟刚向记者介绍到:“广西是我国的旅游资源大省,拥有极其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但旅游业仍处于粗放低效的发展阶段,‘一流资源、二流开发、三流服务’的现象普遍存在。”随着开放步伐逐渐加快,广西对旅游事业发展的需求愈加迫切。此次街客旅行正式开放广西试点,将全面整合广西旅游资源,填补精品线路的空白,对旅游服务的进行监管。

  据记者了解,街客旅行是一款可为游客提供私人订制旅行导游服务的APP。游客可通过该平台与“当地土著”提前沟通,预约旅行,在当地旅行达人的带领下了解当地面貌风情和风俗文化,体验当地深度游。广西区域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梓瑜介绍到,街客旅行对达人的要求有极为严格的规定,他们必须是当地土著,只有区、市级主流媒体旅游专栏媒体人、旅发委网站编辑、知名的中文及外语优秀导游代表、主流网站美食编辑、旅游商家商会代表等才有资格认证。为方便街客达人交流,运营中心还建立了街客旅行桂林服务中心,为达人之间的沟通、讨论提供场所。

  “桂林旅游是全国旅游的风向标,广西区域运营中心将成为第一批试点,打造成全国的典范。”街客旅行COO安平介绍到,广西区域运营中心作为街客旅行在南方成立的第一个分支单位,公司将从资源、资金等各方面全面支持运营中心的工作。目前,运营中心已对精品旅行线路和特色项目活动有初步规划,“发烧摄友经典线路”、“名人专访文化之旅”等数十款旅行线路产品已初具模型,覆盖摄影、户外、美食、养生、民俗文化等多种热门领域。同时,运营中心还将定期举办“国际徒步活动”、“民俗、山水婚典”等特色活动。

  现在,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寻找能让自己摆脱“外来游客”身份的旅行,向往像扎根在当地生活的普通人一样吃喝玩乐,向往和他们一样有与城市相融合的喜怒哀乐。街客旅行展现的深度、地道、灵活自由、不进店等特色,和其提出的以当地人做向导的“达人导游”新型旅游方式,是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旅游市场发展规律,符合人们旅行需求的必然产物,非常值得尝试和推广。未来,街客旅行将逐步实现街客达人的完全落地,积极发展特色旅游,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以“自由”、“深度”为核心的旅游新业态。

  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街客”微信公众账号(jieke_weixin)。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