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高逼格聚集地 六公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0日14:36

  二、六公里

  六公里因为在建项目比较多,最先营业的部分是餐厅,所以就给很多人留下了一个“高端农家乐”的印象,其实,餐饮部分只是六公里一个配套功能,就像六公里的啤酒吧,也只是艺术馆提供的服务项目之一。

六公里六公里

  闲暇来此度假,清晨在婉转的鸟鸣声中醒来,在露台上享受阳光早餐;上午去画室和艺术家们聊天,午后去禅茶坊享受一道茶的静心时光;晚餐后在院中水边的躺椅上小憩半刻,只等月光明亮,蝉歇虫鸣,夜酒吧开始了。

六公里六公里

  这里有着远离城市喧嚣的安静,找一个角落,要一杯咖啡,慢慢品味,静静发呆;或是漫步其中,感受艺术的魅力,欣赏精雕细琢的工艺;或是和几个好友相聚,把酒当歌,畅谈逝去的青春,憧憬美好的明天。

六公里六公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沣路高桥1080号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