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荣康达乌龙茶庄园倾力打造休闲旅游生态文化产业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0日11:14

  在距离双江县城13公里的沙河乡陈家村委会尾帕自然村的高山上,有一座云雾袅娜、景色迷人,仿若世外桃源的庄园——荣康达乌龙茶庄园。

云雾袅娜的乌龙茶庄园云雾袅娜的乌龙茶庄园

  由双江荣康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荣康达乌龙茶庄园是集茶叶种、养、加工、旅游休闲度假、茶文化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绿色茶庄园。走进风景如画的荣康达茶庄园,置身酒店,居高临下,一览众山小,在茶香幽幽中,恍如步入仙境。踏上1.9公里长的柚木实木搭建的室外茶园栈道,感受着世界上海拔最高、面积最大、品质最佳,而又无比生态环保的乌龙茶以及从冰岛村移植的古树茶,不禁让人心旷神怡,直叹大美云南的神奇壮丽。

室外茶园栈道室外茶园栈道

  双江荣康达投资有限公司录属于云南筑巢投资有限公司。在2009年开始投资建设的双江软枝乌龙有机茶园基地,占地面积达3000多亩,投资达到1亿多元,并依托茶园建立茶主题精品庄园酒店。该集团公司投入技术、资金,并聘请台湾和泰国制茶大师,将多种优质茶树与当地古茶树嫁接后的茶叶进行精心制作,培育出了高山乌龙,获日本、美国、欧盟有机认证。

正在建设中的精品酒店正在建设中的精品酒店

  据了解,目前,双江荣康达乌龙茶庄园将年产30吨高山乌龙茶。另外,由于地理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的优越性,该庄园还拟将建设“世界茶源”博览园区,并与当地政府同心协力,树立双江品牌,致力于将勐库大叶种茶打造成世界名片。

大美茶山大美茶山

  在营销模式方面,该庄园更是打破传统,紧跟目前“互联网+”的营销模式,将销售渠道拓展到互动移动电商微信平台,打通茶商、茶农与茶友一站式通路,从平面到立体传播方式的转变,以创新的模式和视角撬动和制造消费需求,促进茶农、茶商、创业者、线上品牌及产业链的经济增速和电子商务发展。致力于以“世界茶源”和重点支柱产业创新发展为轴心,大力推进云南茶文化产业与品牌之路的建设。

旅游休闲度假庄园旅游休闲度假庄园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建设的双江荣康达乌龙茶庄园精品酒店,是一座非常高端的度假型酒店,酒店位于茶山顶部,地势较高,可以俯瞰整座茶山群落,占地面积为18000平米,景观较好。装饰效果为奢华精品型,客房面积在55-120平方米之间,拥有6幢别墅分别设置了风格迥异的豪华套房共计14套,2幢公寓楼,设置了32间标间及大床房,每间客房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茶山、云海、霞光,酒店配套有中西合璧的景观餐厅、精品部、红木家具工艺品、茗茶展示区、麻将房及多功能厅等。宾客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景观游泳池和健身房,还可以亲自体验、制做高山乌龙茶、参观茶叶制作的整个过程,实为真正的休闲度假生态观光综合园区。(来源:荣康达乌龙茶庄园)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