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暨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昆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7日17:05

  17日,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推介会上,有3个项目进行签约,协议金额达4.9亿元人民币,主要涉及生态农业、旅游开发等行业和领域。

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云南省临沧市镇康县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镇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绍军介绍,镇康县隶属于临沧市,地处祖国的西南边陲,云南省西南部,是云南省25个边境县之一,分布着1个国家级二类口岸和6个边民互市点,辖7乡(镇)74个村(居)委会,总人口18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5.4万人。据统计,2015年1至9月份,镇康县实现生产总值23.6亿元,增长8%,完成目标任务的57.6%;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0.9亿元,增长12.9%,完成目标任务的42.4%。镇康县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目前,镇康县以“生态立县、绿色崛起”为发展理念,以“构筑生态高地、成就大美镇康”为目标,以“五大产业、五大庄园、五大基础设施点”为重点,以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为突破,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摄影作品展吸引大批参观者摄影作品展吸引大批参观者

  镇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秋龙在会上重点推介了镇康县勐堆乡温泉小镇开发、镇康县马鞍山茶叶文化产业园建设、镇康县机电设备组装、镇康县万亩草山畜牧庄园建设、镇康县核桃系列产品深加工等项目。

参展作品参展作品
获奖作品获奖作品

  当日还举行了“秘境边关大美镇康”、“镇康马鞍山茶”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据了解,摄影展共征集到61位摄影家764件、1330张作品,经过初选、复选和复议,共评出风光、人文两大类优秀作品84件。

  (新闻来源:新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