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秦川美如画 咸阳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2日15:08

  咸阳湖

  “咸阳湖”西起咸阳市秦都区渭滨办南营村,东至机场高速公路桥,全长15.56公里。“咸阳湖”生态景观建设渭河、沣河为主轴,以渭河两岸、沣河两岸与沣河新区为条带,形成以咸阳“五陵塬”为历史背景,通过渭河“咸阳湖”使水系与南北两岸现代景观相交融,各个景观相互渗透,极力营造人力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现代生态景观。

咸阳湖咸阳湖

  为了充分体现尊重历史、复兴文兴、改善生态、再铸辉煌的理念,“咸阳湖”两岸将以两寺渡公园、钓台西照、细柳清风、渭水晚情、防洪渠系、渭滨公园、咸阳古渡、渭阳新区、长堤石刻、古渡公园、化工之光、杜邮春草、上林晨曦等景观,展示其丰富的文化内涵,与蓝天白天相映,与咸阳千年古都呼应。

咸阳湖咸阳湖
咸阳湖咸阳湖
咸阳湖咸阳湖

  生态景观工程主要包括绿化、亮化、美化两岸的滩地及岸坡,主要以秦文化为主线,加上绿化、美化,形成咸阳特有的滨水历史文化景观,与西安汉唐风格的景观建筑遥相呼应。布设"先秦苑"、"先秦骑士吧街"、"诚信广场"、"盛秦苑"、"统一广场"、和"古渡遗址"等,提升了景观区的档次,从而形成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1 2 3 4 5 6 ... 9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