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仙缘举行光棍节“爱不单行”相亲交友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2日14:42

  近日,在“光棍节”到来之际,云南创仙缘婚介服务有限公司在昆明呈贡新区上海东盟商务大厦隆重举办“爱不单行”大型相亲交友联谊活动,活动过程中,国内知名的一批特型演员亲临现场献艺,博得阵阵掌声,活动内容异彩纷呈。

精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的节目表演

  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过我国领袖人物的钱大威、狄新海、陶贤锋、邱洪晨、刘淑立、鄂振龙六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现场演绎了精彩片段并挥毫泼墨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特型演员集体亮相特型演员集体亮相

  公司创办人介绍,云南创仙缘婚介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云南省内最大的相亲交友场所,拥有2522平米的实景空间,针对目前婚介市场的种种乱象,公司以成就单身人士的幸福为己任,以专业的红娘服务和人文化的企业管理为杠杆,力争将自身打造成为云南婚姻服务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公司独创299元、AA制实体会员相亲交友平台,为各位单身人士提供信息服务,以及专属红娘的一对一服务。为此,我们为各位准备了优雅、浪漫、舒适的环境:超大宽幕立体声影院、芬芳馥郁的茶艺馆区、醉人心脾的舞台乐池……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现场观看节目表演参加活动的嘉宾在现场观看节目表演

  在采访中获悉,今年8月21日公司开业以来,已有800余位单身朋友入驻创仙缘单身港湾,通过云南创仙缘婚介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小韩和小宁成为了首对喜结良缘的伴侣,还有数对会员正在热恋中。

参加活动的嘉宾开学交流参加活动的嘉宾开学交流

  追古溯源,人们经历了父母之命,或媒妁之言,或指腹为婚,或比武招亲等等。到了现在,人们能够自由恋爱,自主寻找属于自身的幸福。但是,年轻人一毕业就忙于事业上的辉煌,而忽略了自己的婚姻大事,让父母心忧。云南创仙缘婚介服务有限公司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单身的朋友们,在自愿的原则下,通过公司的帮助,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也了却天下父母的一桩心愿,促进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