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韩式咖啡体验店OpenAlley落户昆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0日15:52

  近日,OpenAlley(欧芬艾丽)韩式咖啡体验店于顺城购物中心三楼开业。小编探店获悉,OpenAlley顺城店是该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首家咖啡体验店。

  如今走上街头,风头最劲的咖啡馆是哪些品牌?答案是各种有Feel的韩式咖啡馆。坐在临窗的座位上,喝着咖啡,等着恋人过来约会……这完全就是韩剧剧情重现!用超出你想象的华丽空间给你一个短暂脱离现实的机会!

欧芬艾丽咖啡店欧芬艾丽咖啡店

  你会说泡咖啡馆其实泡的是感觉,那么OpenAlley就给足你感觉,在装修设计上花大功夫。五六米高的透明玻璃窗,华丽的吊灯装饰,配以原木桌椅,一派自然风……大方而又时尚的装修风格让人瞬间放松下来。

天台上的享受天台上的享受

  OpenAlley不仅是一个品尝咖啡的场所,更是一个感受慢生活的地方。OpenAlley从全方位向消费者诠释着这种生活方式。这里有价值2500万韩币的KEES VAN DER WESTEN(咖啡机中的超跑),有世界顶级咖啡豆,再加上韩国超帅欧巴……开放式的吧台,在充分展现咖啡师魅力的同时,让你的感官也同样得到享受。一杯咖啡、一份甜点……一种生活方式,为你打造左手休闲,右手咖啡的慢生活。昆明的下午茶从这里开始……

欧芬艾丽韩式咖啡体验店舒适的环境欧芬艾丽韩式咖啡体验店舒适的环境

  学习、休闲、聚会、派对、恋爱,咖啡馆的功能一向很强大。如果你豁得出去,欢迎你和驻店的欧巴咖啡师合影;如果你走小资文青路线,那咖啡馆用心的灯光布局和温馨的氛围格外适合你来一张45度角自拍。

  有咖啡、美食、欧巴、阳光……要不要来一场浪漫的邂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