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闪耀春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0日14:57

  近日,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开业一周年庆典在酒店大宴会厅别致上演,星光熠熠,闪耀春城。来自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港龙航空,大韩航空,泰国国际航空,斯里兰卡航空,立荣航空,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昆明代表处,昆明各行业的VIP贵宾以及昆明主流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应邀出席本次庆典,共襄盛举。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昆明万达文华酒店

  当晚5点30分,伴随着轻松愉悦的爵士乐队表演,受邀嘉宾身穿礼服来到酒会现场。酒店别出心裁地设置了签到拼图,来宾纷纷在拼图上签名,为酒店送上满满的祝福。踏入时光隧道,来宾们在梦幻般的酒会中,把酒言欢,或故友团聚,或结交新知。同时,绿植背景墙为所有绅士及名媛们提供恣意优雅、展现魅力的发挥空间。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一周年庆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一周年庆

  来自云南广播电台的主持陆成先生及酒店市场销售总监王晶晶女士宣布周年庆典正式开始。独具云南特色的开场鼓舞表演及祝酒歌,让所有来宾充分感受到酒店的热情。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马克洛文先生上台致辞,感谢来宾对酒店自开业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达已然并将继续把酒店打造成真正的豪华酒店,为五彩缤纷的昆明增添奢华元素的一贯理念。

  随后,前卫高雅的沙画表演利用其独特的魅力,把昆明万达项目,包括万达广场,万达文华酒店及双塔的发展历程向每一位来宾娓娓道来。同时,与主题相响应的激光舞蹈及荧光芭蕾舞蹈表演也赢得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加入了艺术品拍卖环节,来宾积极举牌,奉献爱心;拍卖善款将捐献给万达儿童基金,致力于儿童公益慈善事业,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世界,让孩子们享受到平等的生存权利、完善的社会福利和优质的教育资源。

一周年庆上的开场鼓舞一周年庆上的开场鼓舞

  这不仅是一场时尚盛宴,更是一场美食盛宴。中西佳肴完美结合,酒店厨师团队为现场来宾成功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时尚美食盛宴。法式煎鹅肝,贵妃海黄米,虎虾、柚子牛油果沙拉,君度冶味香煎银鳕鱼,恒温烤和牛肉眼牛排(M7级),巧克力柠檬塔,每一道均提供位上服务,为每一位来宾提供尊贵无比的超五星级用餐体验。

  在活动现场,留影区的绿植背景墙,鲜花满布的用餐桌艺,餐桌间的花艺小岛,鲜花T台,充分展现了绿色满园,春城花开的欣欣向荣画面。现场来宾虽身处时尚闪耀国度,却始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保持亲密接触。伴手礼是经过精心挑选充满生气的绿植盆栽,使人、室内环境与大自然达到和谐统一。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一周年庆现场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一周年庆现场

  开业短短一年时间,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凭借着超豪华的设备设施、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贴心服务,在整个昆明以绝对性的优势占据了庞大的市场份额。开业以来,酒店为奢华酒店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行业新标杆。同时酒店非常重视履行社会企业责任,绿色环保,公益事业,赢得了市场及社会的高度认可。2015年,酒店斩获业内10多项殊荣,接待来自国内外多位国际巨星,标志着酒店在过去一年中以非凡的服务获得了宾客们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随着双塔的即将亮灯,这里有完善的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商业中心、万达文华酒店超五星级酒店及双塔超五A甲级写字楼。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将成为昆明的商业观光旅游中心,一个崭新的商务中心必将耀世而出。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