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温泉季 折上立减“泉”心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6日14:11

  赏秋之后,寒意来袭,又一年温泉季悄然到来。露天浴场,泡在温泉水里,让每一个毛孔都舒畅温暖,还有什么比如此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更好的选择呢?近日,国内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特别推出:“美团温泉季”主题活动。九华山庄、龙熙温泉、温都水城、拉斐特城堡酒店等多家温泉均参与在内,还可享受折上立减“泉”心价及限时抢购活动。现在就点击美团APP进入主页”美团温泉季“活动,选择你中意的温泉过周末吧。

折上立减“泉”心价折上立减“泉”心价

  据了解,2015年7月1日,美团网正式宣布成立酒店旅游事业群,同时对外公布上半年交易额:美团酒店交易额53亿,消费间夜量突破3300万,在线商户近23万家,稳居国内第二大在线酒店交易平台:美团旅游交易额18亿,超2014年全年交易额,预估2015年全年交易额将达到51亿。近日,美团酒店又频传捷报,单月消费间夜量突破800万,单日消费间夜量已超35万。同时,美团在周边游这一细分市场的平台效应也开始显现,为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收益,可以预见,未来美团必将深远改变旅业的格局。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