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小镇》科普动画文博会上受关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6日12:03

  10月30日上午,在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优活联盟机构中国营养联盟和美国ETE GLOBAL INC举行了营养之星走进迪士尼战略签约仪式。营养小镇营养精灵舞蹈团演员的乐康之舞拉开了签约的序幕。

营养小镇签约仪式营养小镇签约仪式

  营养之星大赛是为了让小朋友能够将看《营养小镇》科普动画片的效果发挥到最大,真正改变孩子的健康饮食理念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调动家长配合孩子改变不良生活方式的积极性。在每个小朋友看完营养小镇动画片后,可以参加由中国营养联盟联合其它机构在当地举办的“营养之星”大赛。获得“营养之星”奖杯和荣誉的小朋友将由第三方机构资助,走进美国迪士尼学习和参观访问。战略合作协议由中国营养联盟总裁、优活联盟创始人雨下博士,与美国ETE GLOBAL INC代表石岳鑫女士共同签署。

领导参观营养小镇领导参观营养小镇

  29日上午,中国营养联盟与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举行了《营养小镇》科普动画全球推广暨和平营养之星走进联合国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由雨下博士与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戴凡净女士共同签署。签署完成后,双方表示本次的合作宗旨是共同为中国首部原创营养健康科普动画《营养小镇》在全球的推广,以及和平营养之星走进联合国做最大的努力,争取给世界人民送去健康知识的传播。

  29日下午,中共中央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蔡赴朝,副局长田进、阎晓宏,北京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副市长王宁等领导,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春良,副局长王野霏陪同下,参观了科普动画《营养小镇》展区。领导们听取了《营养小镇》科普动画片总导演、总编剧雨下博士的介绍,当得知这是全球首部以营养健康为题材的科普动画片时,认为这个题材非常好,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动画片。通过动画片这一形式对儿童普及营养知识,从小就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创意很好。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王霞副局长在李国新处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营养小镇科普动画在北京文博会的现场参观考察,王霞副局长为雨下博士的开创精神给予点赞。并表示这是一部利国利民的动画片,从小就开始培养孩子一生良好的饮食习惯至关重要,这部动画片很及时,要大力推广。

  北京市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延昆,北京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春等领导也分别对营养小镇科普动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都认为这是一部具有创新精神,非常具有社会意义的科普动画。

  在文博会期间,中国营养联盟《营养小镇》营养精灵舞蹈团的演员分别带来了《营养小镇情景剧》《乐康之舞》《营养小镇精灵来了》等七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在精彩有趣的表演中融入营养健康知识是主要亮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不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领导们也纷纷点赞。

  《营养小镇》是中国首部以营养健康为题材的原创科普动画。据了解,也是世界首部以营养健康为题材的科普动画。《营养小镇》是融入了国内外100多位营养学专家学者健康智慧的科普巨著。以更加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把营养健康知识融入动画片,走进亿万家庭,养成一生良好的饮食习惯,降低慢病发生率,健康3-5代人。也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行全民营养健康知识普及和把营养知识教育纳入到中小学课程的指示精神。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