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这些秘境竟然全部免费 画卷宜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5日14:01

  三、画卷宜君

  轩辕黄帝部落在此繁衍生息,战国时期鬼谷子在此为孙膑、庞涓传道授业,孟姜女在此滴泪成泉,这里就是宜君。

画卷宜君画卷宜君

  四、川子河

  神秘而又原始的黄土沟壑,小支流的岩石峭壁,蔚然壮观。蜿蜒的十里河水象银龙飞舞,两岸怪石嶙峋,强大的落差形成好几个壶口般的瀑布,一个貌似古代民居的神秘石屋,结构非常严实,这个不起眼的汇入渭北洛河的小川子河,静静的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川子河川子河

  地址:铜川宜君县东定龙村的川子河

  门票:免费

  五、云梦山

  位于宜君县云梦乡以北15公里,相传战国时,诸侯争霸,王禅及子弟为避免战乱,隐居此地,为纪念他们,当地人纷纷施金捐银,在悬崖下修大殿一座。云梦山山高势险,林木苍翠。主峰南侧壁立千仞,如刀劈斧削。这里远离闹市,无丝竹乱耳,实乃修生养性之最佳居所。

云梦山云梦山

  地址:宜君县云梦乡

  门票:免费

  自驾:宜君-210国道与哭雷公路交汇处-云梦山(37.4公里)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