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森林"丛林飞跃" 挑战你的肾上腺激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3日11:50

  提起西双版纳让人着迷之处,大多数人会想到泼水节狂欢或者傣家美味可口的食物。但在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里来一场最刺激,最具有挑战性的户外冒险活动——“丛林飞跃”,想必没有几个人尝试过。

变身丛林“飞鼠”变身丛林“飞鼠”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是西双版纳最大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点之一,公园拥有北回归线以南保存最完好的热带沟谷雨林,园内独特的原始森林风光和迷人的民族风情融汇在一起,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客来此观光游玩。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聆听金湖美丽的爱情故事,欣赏数百只孔雀飞舞的奇观,与爱伲人欢歌共舞,品爱伲族特色美食,当然,最有范的是化身飞天鼠穿梭雨林高空,飞跃原始丛林,在沟谷雨林悠然漫步,感受雨林环抱中的绿色生活,体验不一样的精彩刺激的确是很值得一去的奇妙旅行。

穿梭雨林高空穿梭雨林高空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为回馈当地的父老乡亲,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

  小贴士

  1.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景洪市以东8公里处,游客可由昆明到达景洪市后,选择乘出租车到达景区。另外,景区向游人提供旅游专线车有偿服务,一般来说,景区专线车会定时发车。

  2.出门记得带上雨具、适合的衣服和鞋子

  3.注意蚊虫,秋冬之际西双版纳蚊子仍旧很多,最好带上防蚊的药品。

  4.傣族人家里要脱鞋,而且不准窥视其卧室等等。所以去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傣族的风俗习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5.参加“丛林飞跃”,千万别穿裙子,长裤配运动鞋最佳;不要把手机等贵重物品带携带身上,飞跃准备处是可以寄存的;务必听从教练指挥。(来源:新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甸、老挝、泰国,...【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