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黎坪 碧水天堂美若世外仙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5日11:23

  金秋黎坪 碧水天堂美若世外仙境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汉中市西南部,南郑县元坝镇境内,2002年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09年7月1日正式开园,黎坪国家森林公园距汉中市区65公里,西安300公里,成都400公里,西汉高速公路汉中站出入口62公里(东出入口70公里)。

黎坪黎坪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是以森林景观、地貌景观、水体景观及现代人文景观为主体,集山景、林景、石景、水景、气候景观和田园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9403公顷。共划分为黄杨河、黎坪、石马山、冷坝四大景区。

黎坪黎坪

  黄杨河景区以西流河大峡谷的天书崖、海底石城、中华龙山、剑峡、红尘峡、翡翠池瀑布为主要景观;黎坪景区以巴山松原始森林、黎坪垦区管理局旧址(安汉故居)、巴山民情风俗和田园风光为主要景观;石马山景区以奇异雄健的石林群为主要景观;冷坝景区以天然草场、蒙古风情为主要景观。阳春,山花烂漫、姹紫嫣红;盛夏,绿荫浓郁、凉爽宜人;金秋,霜叶似火、野果飘香;严冬,银妆素裹、交相辉映。被专家誉为巴山深处的“绿色明珠”、“东方瑞士”、“石林奇境、碧水天堂”。

黎坪黎坪

  旅游攻略

  门票:95元/人

  交通:从西安来汉中可走西汉高速,到汉中站下高速路(不要在汉中东站下高速路,继续向前开行约十公里即到。)出路口以后绕一个转盘向左行到周家坪(南郑县城名)。到县城经东大街,见县城中十字路口右转出北大街,一路有指示牌即可到达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1 2 3 4 5 6 7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