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美食节火热来袭 昆明的吃货们有福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09日11:39

  继印度美食节后,昆明洲际酒店“长街”全日餐厅再度刮起美食旋风。2015年10月9日至2015年10月27日,昆明洲际酒店将举行阿拉伯美食节,特邀顶级阿拉伯厨师在“长街”为您献上“一千零一夜”的异域美食诱惑。

阿拉伯茄子占酱阿拉伯茄子占酱

  阿拉伯地区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多民族的集合体,包含22个国家和地区,除阿拉伯人外,还有包括埃及人、印度人及塔吉克人在内的多种民族,各族通过互相接触、相互影响,逐渐融合渗透,共同创造了阿拉伯文化。可以说,阿拉伯文化是各族人民共同劳动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阿拉伯地区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地区,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地区,无论是代代相传的一千零一夜、辉煌斑斓的艺术,还是奢华绮丽的皇宫、广阔无边的沙漠,都散发着神秘诱人的异域魅力。

果仁蜜饼果仁蜜饼

  如同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阿拉伯美食也满载丰富的历史文化。阿拉伯横跨欧亚大陆,幅员辽阔,阿拉伯人善于烹调,食物种类丰富多彩,制作手法也是多种多样。主食以大饼和手抓饭为主,肉类多喜牛羊肉,其饭菜的特点主要是甜、香。

炸豆丸炸豆丸

  阿拉伯菜中有很多食物颜色看起来火红,但实际不辣,那是因为阿拉伯人爱用番茄作佐料,吃起来是甜咸的味道。此次“长街”将特别邀请来自阿拉伯的顶级厨师为您献上最为正宗的阿拉伯美食,您可以品尝到烤全羊,沙威玛烤肉、阿拉伯鸡肉串、炸豆丸、阿拉伯茄子沾酱、鹰眼豆泥、果仁蜜饼等特色美味。昆明洲际酒店诚邀您与我们一起揭开阿拉伯美食的神秘面纱,在阿拉伯的美食中,一起探索异域世界的唯美与激情。

阿拉伯鸡肉串阿拉伯鸡肉串

  阿拉伯人所吃食物中,肉类所占的比例最大,其中以烤肉为主。烤肉是不加调料的,使用特殊配方的秘制香料腌制,只在肉表面撒点食盐。烤时表层油脂渗出,外面焦黄,里面鲜嫩,随着温度上散发出阵阵诱人香味,让闻者食指大动,恨不得即刻大快朵颐。在吃烤肉时,一定要伴着沙拉及皮塔饼一起吃;把皮塔饼撕出一小块,包进烤肉、鹰嘴豆泥及沙拉,一同塞入口中,烤肉的滑腻与蔬菜的清爽在口中相互交融,咽下肚后更是齿颊留香,让人欲罢不能。在此次“长街”阿拉伯美食节上,各位老餮同样可以享用到由阿拉伯顶级大厨精心准备的沙威玛烤肉、阿拉伯鸡肉串等烧烤美食。

阿拉伯转群舞阿拉伯转群舞

  除了香气四溢的各色珍馐美味,我们还将在“长街”为您带来精彩绝伦的阿拉伯传统舞蹈表演,让大家在舞蹈中感受阿拉伯文化的丰富多彩。在所有阿拉伯舞蹈中,最享誉盛名的便是转裙舞,它被视为阿拉伯不可或缺的标志之一,在一些重要的庆贺活动场合,总少不了这种舞蹈。此次阿拉伯美食节,昆明洲际酒店将让您大饱眼福,欣赏到最纯正的阿拉伯转裙舞。当音乐响起,身着色彩斑斓舞衣的舞者便随着节奏翩然旋转起来,整个人看上去像个巨大的陀螺在转动,速度由慢到快,速度加快时,连舞者套在腰间的彩裙也跟着飞扬起来,像一把张开了的大花伞。随着速度越来越快,整个人也仿佛飞了起来,让观者如幻如梦。

  还等什么?来到昆明洲际酒店“长街”全日餐厅,与我们一起,在舞者的旋转中,品尝阿拉伯美食的醇香甘美,尽享阿拉伯文化的纷繁多样!

  【价格】:每位人民币388元(净价)

  【时间】:5:30 pm–9:30 pm

  【地点】:昆明洲际酒店一楼 长街全日餐厅

  【活动日期】:2015年10月9日 至2015年10月27日

  【预约电话】:0871-6409 437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