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景区一卡通有望年底推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09日10:57

  刷一张卡便可轻松游览京津冀三地著名景区,并享受一定优惠。昨日,北京晨报记者从平谷区旅游委获悉,今年年底前,京津冀三地将推出景区一卡通,届时三地著名景点可以实现联合售票、统一折扣,游客只需持卡即可畅游三地。

  据介绍,京津冀三地旅游产品和旅游管理、公共服务,未来将实现一体化。目前三地正在互相设置标志系统和产品的导览牌。同时,北京和天津河北的旅游部门正在协调建设统一的网络,大力推动景区联票和一卡通,未来著名景区可以互相售票、给折扣。

  由于京津冀景区一卡通需要各大景区联合设立POS机,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在年底推出。向一卡通内充值,到所有景区都可直接享受折扣优惠。

  记者了解到,目前,京津冀三地已联合举办过几场推介会和推广春秋季旅游产品的联合活动。下一步,三地旅游资源将更多走向“融合”,例如推出全国首屈一指的皇家精品路线,从北京城区的故宫天坛到平谷的丫髻山,再到河北的承德清东陵,游客可以循迹了解皇帝的日常生活、祭祀、家庙、避暑直至陵寝等。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