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唐嫣携《九层妖塔》现喜满客影城 献鲜花为现场粉丝庆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30日09:58

  9月29日晚,导演陆川、主演唐嫣携新片《九层妖塔》现身昆明,亲临昆明喜满客影城为新片造势。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王德顺等主演的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喜满客影城,陆川唐嫣为当日的寿星献花。

喜满客影城《九层妖塔》见面会喜满客影城《九层妖塔》见面会

  在活动现场正好有一个影迷生日,在得知此事后,陆川跟唐嫣纷纷送上自己怀里的鲜花,以表庆祝。

陆川在现场阐述自己的电影陆川在现场阐述自己的电影
唐嫣答记着问唐嫣答记着问

  据陆川介绍,《九层妖塔》改编自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影片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和Shirley杨深入昆仑山腹地,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了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该片由全球近4000名CG师在孟买、伦敦、首尔等地协同制作,其中采用的全绿幕环境下模拟水下拍摄作业技术,开创了国产电影特效制作的先河。陆川说,在原著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的修改,抛开鬼神和盗墓的元素,在里面加入了感情色彩,让这部电影更接地气。

  据唐嫣透露《九层妖塔》将在明年开拍第二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