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贷”互联网金融产品上线 安全闭环助力青年创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4日17:20

  9月24日,由云南悦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鑫悦贷”)开发的一款青年创业贷款产品“青年创业贷”上线。这款产品将有助于青年创业融资,且对投资人进行安全闭环保护。新闻发布会上,鑫悦贷CEO常勇俊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诠释。

鑫悦贷CEO常勇俊现场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诠释鑫悦贷CEO常勇俊现场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诠释

  会议分为鑫悦贷新版logo揭幕仪式及鑫悦贷“青年创业贷”产品说明会两部分。

  鑫悦贷VI的全新升级,首先,更加明确了企业核心理念:做您值得托付的理财专家。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完善的风控、更闭环的产品,专注于做有责任的P2P网贷平台。其次,从产品创新研发层面,积极响应国家十部委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互联网金融发展对促进金融包容的重要意义,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开了大门,在满足小微企业、中低收入阶层投融资需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鑫悦贷积极拥抱《指导意见》,结合云南中小微企业,尤其是青年创业的市场现状,安全闭环的全新产品“青年创业贷”隆重上线了。

鑫悦贷现场揭牌鑫悦贷现场揭牌

  “青年创业贷”作为鑫悦贷精心打造的一个产品,旨在为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优秀青年圆梦。在为青年创业提供资金支持的同时,也极力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青年创业贷”与公司安全保障一体化,同样采取第三方担保机构和第三方实力企业为资金保驾护航的方法。对申请“青年创业贷”的创业项目,全方位尽调、分析、考察后上线,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和收益,实现“投资者获得收益、创业者得到帮助”。“青年创业贷”作为鑫悦贷长期推行的产品,对有志青年创业是一个极大的鼓励。

鑫悦贷CEO常勇俊带着大家参观办公场地鑫悦贷CEO常勇俊带着大家参观办公场地

  会后,媒体对鑫悦贷CEO常勇俊先生就“青年创业贷”产品的研发初衷做了个人专访。采访中,常勇俊提到:未来,“互联网金融+创业”模式是带领青年创业走出瓶颈的重要手段。鑫悦贷以“做云南最有责任的P2P网贷平台”为公司发展方向,与云南知名企业联手成立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从场地支持、资金扶持、技术帮扶等全方位出发,为解决青年创业问题竭尽全力。“青年创业贷”的正式上线,有针对性地解决了青年创业问题,从资金扶持方面给予青年创业者们极大的帮助。鑫悦贷推出“青年创业贷”,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云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鑫悦贷(www.xyd58.com)是云南首家引入国资系担保公司的P2P平台,2014年10月正式上线,截止目前已完成交易额2.35亿元,为投资人赚取近600万收益,为100多家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公司为2015年央视春节贺岁展播企业、CCTV《影响力对话》云南首家互联网金融行业合作伙伴、2014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荣获中国第四届财经峰会“2015最佳互联网金融品牌奖”。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