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空降版纳 好莱坞进军云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3日13:43

  近日,有一段超级英雄战队的视频爆红网络,镜头中,蜘蛛侠醉卧昆明机场街头,引发过往路人议论纷纷;他的同伴们绿巨人、雷神、猫女等不远万里、气势汹汹地前来与之汇合,却在机场大厅却遭遇到了一群身姿曼妙的傣妹的“阻击”。斗舞败阵的超级英雄们不得不转战版纳,结果随身“武器”又惨遭机场安检大哥收缴……。这所为那般?在云南,还有怎样的神奇经历在等待着这些原本无所不能的英雄们呢?

超级英雄空降版纳好莱坞进军云南

 

  细心的小编发现了其中的端倪,线索就是视频中大头卡通人物背后的“广告”!经多方打探,果不出所料,此乃9月26日“万达西双版纳傣泰国际泼水节”的宣传视频,同一天也是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傣秀开业的日子。难怪视频中的超级英雄们各个手持“水枪”,看起来是有备而来啊!

  据了解,9.26傣泰国际泼水节是万达西双版纳度假区举办的开业庆祝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约战”了超级英雄战队,还有来自泰国的超豪华“美人战团”,可谓盛世空前。泼水是傣族人的狂欢,此次活动无疑将为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傣秀开业的喜庆气氛增添一份节日的色彩,更有消息说,“国民老公”王思聪将亲往泼水现场!

超级英雄空降版纳好莱坞进军云南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傣秀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在西双版纳打造的重点文旅项目,这两个项目投资超过50亿元人民币,也是整个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的业态核心。其中,万达主题乐园是以热带雨林为背景建造的傣文化乐园,园内引进了70多项国际先进水平的游乐项目及配套设施,还有多种民族文艺演出和民俗体验活动。陆乐园里,由“雨林飞鹰”、“澜沧飞渡”、“古道飞骑”组成的“三飞”过山车群创造了国内多项“唯一”和“最”的记录;水乐园的“傣家水寨”、“一飞冲天”、“彩虹竞速”等项目也独具特色,更有疯狂的人工造浪池“巨浪湾”,最大浪高可达2.5米!水陆两个乐园共占地62公顷,是亚洲最大的雨林主题公园。

超级英雄空降版纳好莱坞进军云南

超级英雄空降版纳好莱坞进军云南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开业拉开了万达国际度假区全面营业的大幕,届时在乐园所举办的傣泰国际泼水节也必将成为一场民族文化体验的狂欢。9月26日,大家共同期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