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全国机场加强安检 藏匿打火机后果很严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闻晨报 微博 | 2015年08月20日18:10

  乘坐航班的旅客要注意了,近日到机场时间上需要打好提前量,且千万不要随身携带打火机等违禁品乘坐飞机。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近日上海两大机场安检力度加强,国内航班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国际航班建议提前3小时,甚至更早。

  “上午9点不到就到了机场,谁想到11点多才过了安检。”董先生昨日乘坐飞机去巴黎,到了机场发现值机、安检都需要排长队,且安检非常严格,人流移动缓慢,耗费很长时间。“基本都要开包检查,饮用水必须喝掉或倒掉。”董先生说。

  8月起,全国机场安检力度加强。上海机场昨日也提醒:藏匿火种行为不可取,安检查获后果很严重。机场方面表示,近日民航局再次发布公告,重申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以及充电宝乘机的有关规定,明确几大类禁止行为,对于故意藏匿违禁品等影响恶劣的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8月14日,民航局再次发布公告,重申旅客乘机禁止以下行为: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禁止旅客将打火机、火柴放置在手提行李中运输;禁止旅客将打火机、火柴放置在托运行李中运输。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