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山国家森林公园石林火把节登山活动圆满收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06日19:05

  8月6日,随着200余名石林登山爱好者近一个小时的登顶圭山,2015年石林火把节圭山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比赛落下帷幕,31名登山爱好者分别夺得这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周乐副书记授旗周乐副书记授旗

  圭山国家森林公园坐落在石林县与泸西县的圭山镇,老圭山海拔2604.1米,这里也是当年弥路泸地区“一支人民军队”的诞生地和根据地。圭山国家森林公园常年云雾缭绕,走进森林公园,犹如走进天然原始森林,犹如走进一个天然大氧吧,这里树木苍翠,翠鸟声声,参天古木隐天蔽日。为打造圭山国家森林公园休闲游,实现石林旅游的转型发展,2015年中国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选择在圭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登山比赛活动。

行进中的登山队员行进中的登山队员

  这次活动吸引了石林县的200余名登山爱好者前来参加,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只有10岁。上午九点,随着中共石林彝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周乐将登山活动的引领旗交给登山队员并宣布登山比赛开始,200余名登山爱好者开始奋力攀登。

为夺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发奖金为夺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发奖金
登顶圭山留影登顶圭山留影

  最后,冲在最前面的31名选手分别夺得这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石林县委办的赵建平夺得第一名,来自石林飞扬健身中心的袁木岭、毕小东等10名选手荣获第二名,来自县民政局的刘黎尧、县农林局的李琼仙等20名选手获得第三名。

  (信息来源:昆明市石林县新闻办 韩福云 )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