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哪凉快去哪儿 中国栈道水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05日14:58

  穿越时空 湿身水上漂

中国栈道水世界中国栈道水世界

  湍急的褒河的水流穿越秦岭,古栈道凌空飞架于悬崖峭壁之上,蜿蜒盘旋于崇山峻岭之间。坐上皮艇顺流而下,在以险、奇、雄著称于世的山间穿行,历史遗迹从眼前向后退去,恍然有种走进历史长河的感觉。

  中国栈道水世界与素有“中国栈道第一漂”之称的褒斜栈道漂流遥相呼应,相互补充,成为陕南地区生态植被最佳、游乐项目最惊险的水上娱乐主题公园,是夏季避暑休闲、戏水康体的亮点。气温为22°的青山碧水之间,欢笑四起,惊叫连连,让人流连忘返。

中国栈道水世界中国栈道水世界

  体验过完全失重吗?从20米高的入口出发,在滑到滑道另外一端前,零重力会让人完全贴在墙上,如同体验被卷入龙卷风般的惊险旅途。作为世界上最热门的多人座水上滑道,多年来龙卷风滑道仍然是世界上水上公园里最富盛名的招牌水上娱乐项目。顺着激流一倾泻下的时候,请千万不要吝惜您的尖叫声!

  海底总动员,专为所有年龄段儿童打造,拥有数吨高压水炮,流动水喷雾,以及水上互动游玩设施,以其多层次的“流动水上娱乐”而风靡全球。这里是充满欢乐童趣的水上乐园,如同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也许在这里会有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奇异体验。

中国栈道水世界中国栈道水世界

  如果还不过瘾,请看酷炫大喇叭。站在11米高的入口,当流动的水帘浸湿全身,体验在惊险的水中挣扎,拼命呼吸的刺激感。在蜿蜒环绕的蓝色封闭滑道的猛烈穿梭,呼啸而上直达180°和360°的曲型顶部极速穿梭,体验奇妙的海底旅行。

  贴士:

  1、儿童应在有成年人陪同下游玩,游玩前应仔细阅读《游客须知》。

  2、儿童严禁前往深水区域游玩。

  3、儿童只限于使用儿童戏水池、儿童水滑道或儿童反斗乐、儿童互反斗乐、儿童动水寨。

  4、为了您孩子的安全,严禁在景区内嬉戏打闹、进食。

  5、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病症的人群禁止入内。

  6、老年人应在有家人陪同的情况下游玩。

  7、飞天梭、彩虹滑道等具有刺激性游乐设施禁止游玩。

  中国栈道水世界

  地址:汉中市留坝县武关驿镇

  时间:10:00 - 16:00

  价格:168元

  联系:029-62380667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