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哪凉快去哪儿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05日14:58

  湿身大作战 从头叫到尾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迪比斯欢乐水世界

  海啸、海浪、漂流、冲浪、竞技、沙滩、美食、演艺、以及诸多游玩项目,让迪比斯欢乐水世界成为西安市民度过三伏暑天的最好去处。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位于秦岭北麓关中环线,丰裕口转盘向西2公里。借助秦岭生态自然景观,集水上游乐、马戏表演、温泉酒店、商务休闲等项目于一体。不论是在游乐设施上纵情游玩,还是躺在梦幻海滩上闲看浮云,压抑了一整个周末,怎么能不去放纵一下?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迪比斯欢乐水世界

  走进西北最大的造浪池,可同时容纳万人共同体验冲浪的快感,多种海浪模式,营造出最真实的海域体验,海浪池中间的舞台,每天都上演着精彩绝伦的各类表演,让游客在享受冲浪的同时近距离的参与其中,一嗨翻天!

  急速的水滑道,身如鱼闯激流,让人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刺激,强烈的失重感使人顿时似乎离开了原来生存的大地,忘掉了自我,不由自主的狂吼乱叫,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之下得到了难得的瞬间宣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云河落九天”,从失重惊呼到梦醒只是一瞬间的过程,使人找到了青春飞扬的快乐,真可谓是“少年志,看九霄云外,望天狂翔!”

  千米梦幻漂流河,坐上皮艇开启梦幻之旅,漂流河绕园区一周可揽观园区美景,带上您的家人朋友静静的欣赏,远离城市的燥热,给心灵一片清凉,让您感受徜徉在海洋中的美妙乐趣。梦幻漂流全长1200余米,属国内最长漂流河,在漂流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激流和暗潮会给您漂流带来全新的感受,风雨雷电四种自然人造气候也会不期而遇哦!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迪比斯欢乐水世界

  贴士:

  1、儿童应在有成年人陪同下游玩,游玩前应仔细阅读《游客须知》。

  2、儿童严禁前往深水区域游玩。

  3、儿童只限于使用儿童戏水池、儿童水滑道或儿童反斗乐、儿童互反斗乐、儿童动水寨。

  4、为了您孩子的安全,严禁在景区内嬉戏打闹、进食。

  5、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病症的人群禁止入内。

  6、老年人应在有家人陪同的情况下游玩。

  7、飞天梭、彩虹滑道等具有刺激性游乐设施禁止游玩。

  西安迪比斯欢乐水世界

  地址:长安区滦镇官堰村

  时间:10:00 - 22:00

  价格:158元

  联系:029-81576666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