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红凤庆“文化旅游列车”吹响集结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05日09:27

  8月3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列车缓缓启动,由凤庆县组织开展的滇红茶乡“文化旅游列车”吹响集结号,以展示滇红茶系列产品为主的凤庆自然资源、民风民俗、特色产品、招商引资等品牌信息的活动在“临沧号文化旅游列车”(昆明-北京西(Z54/3次直达特快)上拉开了序幕。

列车员与滇红凤庆文化旅游小分队携手奋力列车员与滇红凤庆文化旅游小分队携手奋力

  该趟列车运行距离3174公里,穿越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等六省一市,23个站点,直接受众500万人次,辐射面达3.8亿人。

滇红凤庆特色产品受欢迎滇红凤庆特色产品受欢迎

  伴随着“欢迎你到凤庆来……”的歌声,以“天下茶尊 滇红凤庆”为主题,以播放歌颂茶乡凤庆歌曲专辑的方式唱响了凤庆声音,以播放凤庆形象宣传片、发放凤庆宣传折页、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册、环保方便的手提袋、歌舞演唱互动的形式展示了凤庆形象,给旅客品尝了云南滇红茶、绿色核桃片、生态牛干巴等特色产品,为旅客现场展示了内涵丰富、茶人合一的滇红茶艺茶道。

凤庆文艺小分队与旅客共同宣传茶文化凤庆文艺小分队与旅客共同宣传茶文化
歌舞表演走进旅客心田歌舞表演走进旅客心田

  “在这趟列车上了解凤庆,观看凤庆的风土人情,与朴实的凤庆人一起交流,凤庆的美丽山水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印象,有生之年,我们将到凤庆旅游观光,实地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纷纷表示。

旅客细心了解滇红凤庆投资情况旅客细心了解滇红凤庆投资情况
意大利旅客对凤庆特色产品给予高度赞誉意大利旅客对凤庆特色产品给予高度赞誉

  凤庆声音、凤庆形象、凤庆文化、凤庆味道、凤庆特色产品等得到全面展示,本次随车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册(特色产品)10000多份,展演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图文/李廷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